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王楠4-0横扫张瑞获奥运资格 要去逛逛街散散心

  早报讯 与前一天鏖战七局,最终憾负韩国选手唐娜截然不同,昨天的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王楠没有再次让机会从自己的手中溜走。这位老“一姐”在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淘汰赛中以4比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张瑞,为中国女队拿到第三张奥运入场券。

  “现在肯定高兴,通过这次预选赛,包括之前的世乒赛,对我来说有很多东西需要思考和总结。”一脸笑容的王楠赛后这样总结着此次的香港之行。不过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仅仅24个小时之前,因为输给最近的热门人物唐娜,一向对记者热情有加的王楠拒绝了所有的采访,躲进休息室“反省”。

  一天后,面对曾经的双打搭档张瑞,总结经验教训的王楠只用了20分钟就结束战斗。“其实我觉得现在输球不是坏事情,毕竟奥运会比赛中会遇到很多未知的困难。这次输球也让我冷静了许多,像今天的比赛,我就准备得充分多了。”王楠赛后感叹道。

  看着弟子顺利拿到奥运入场券,前一天还脸色难看的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平静了下来。虽然完成出线任务晚了一天,他还是表示了“满意”:“王楠现在可以去逛逛街、散散心,注意安全就行。赛后总结等回北京再说。”施之皓颇有人情味地说。

  看来成功拿到奥运门票之后,王楠和王励勤的香港之行,已经完全转变成“度假旅游”性质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