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曼联暴泠输球又输人 弗格森矛头直指裁判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这个赛季的足总杯曾让曼联获益良多,上个月曼联以4比0战胜阿森纳,重重地打击了阿森纳的士气,那场比赛更被认为是曼联在英超追赶阿森纳的关键环节。然而,北京时间上周六晚进行的足总杯1/4决赛却给曼联留下了痛苦的回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以0比1输给朴茨茅斯惨遭淘汰,而且主力门将范德萨受伤,替补门将库茨萨克领到红牌。

  尽管曼联一直掌控着场上主动,但带走胜利的却是朴茨茅斯。第76分钟,朴茨茅斯发动快速反击,形成单刀的巴罗什在对手禁区内被库茨萨克扑倒,主裁判阿特金森判给朴茨茅斯点球的同时,直接将库茨萨克红牌罚下。由于无人可换,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只得客串门将,虽然他的判断不错,但还是未能阻止蒙塔里点球得分。

  弗格森:矛头直指裁判

  这个点球让曼联主帅弗格森非常生气,赛后他将矛头直指主裁判,老爵爷说:“当主裁判拒绝判给克·罗纳尔多点球的时候,这场比赛就注定了曼联要输球。”弗格森认为,在比赛第7分钟时,朴茨茅斯的后卫迪斯汀在禁区内撞倒了克·罗纳尔多,曼联应该得到点球。弗格森抱怨的还包括库茨萨克的红牌,他认为当时库茨萨克出击犯规时,安德森和鲁尼都已回防到了门前,库茨萨克并非防守的最后一人,所以不应该得到红牌。“我们出局了,但你们可以在比赛中发现很多东西。”弗格森说,“曼联错过了很多机会,但是裁判的表现又如何?哈克特(英超官方负责人)应该负责,他工作没做好,不称职。我同意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的观点,英超的许多标准和欧洲大陆公认的标准是对立的,其实是落后于欧洲,我觉得这是个大问题,管理者应该为此辞职。阿特金森下周会继续执法比赛吗?这太可笑了,这个问题我没有答案。”

  克·罗纳尔多在赛后也表达了不满。“我经常说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但是技术型球员总是得不到保护。达席尔瓦(阿森纳球员)断腿后,我害怕在场上做动作。”他说,“裁判的判罚令人难以置信,前5分钟对手3次犯规,他一点反应都没有,随后还漏判给曼联一个点球。这样踢比赛太难了,迪亚拉(对手球员)铲我时根本没冲着球,但是他甚至连一张黄牌都没得到,这是在开玩笑。我正在考虑更改我的比赛方式,照原有的方法踢困难太多了。”

  曼联现在遇到了一个严峻的问题,那就是范德萨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下场,替补的库茨萨克又吃到了红牌将停赛。在范德萨伤愈之前,谁来为“红魔”把守大门?福斯特?希顿?这些年轻人是否能为曼联争夺英超冠军带来帮助?

  “巨人杀手”巴恩斯利

  先挫利物浦 再胜切尔西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上个月进行的足总杯1/8决赛中,最响亮的名字属于巴恩斯利,这支来自英格兰冠军联赛的球队爆冷在客场以2比1淘汰了利物浦。而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巴恩斯利再次扮演了“巨人杀手”的角色,这次的受害者是切尔西,巴恩斯利在主场以1比0淘汰了切尔西,从而成为了本赛季足总杯上的最大“黑马”。

  利物浦在上轮足总杯被巴恩斯利淘汰后,立刻陷入了舆论批评的漩涡,主教练贝尼特斯因此颜面尽失。但贝帅现在有了“难兄难弟”,格兰特执教的切尔西也倒在了同一支英冠球队的脚下。切尔西在10年前曾经在奥克维尔球场以6比0大胜巴恩斯利,但那是他们在6次奥克维尔之旅中的唯一一场胜利。这个不愉快的纪录现在得以延续,比赛第66分钟,巴恩斯利球员德瓦尼右路传中,尼日利亚前锋奥德加伊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尽管这个进球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但主裁判认为这个进球是有效的。奥德加伊,这位本赛季以20万英镑加盟巴恩斯利、身穿9号球衣的中锋此前一共只为巴恩斯利打进过一球,在碰到切尔西之前,他已经连续28场比赛一球未进,但他为巴恩斯利打进的第2球竟然出现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这无疑让他一战成名。

  格兰特:最失望的一天

  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在赛后宣称,这是他接替穆里尼奥的帅位以来最糟糕的一天。“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震惊,但至少我非常失望。可以说,自从我来到切尔西,这是最令人失望的一天。”格兰特说,“我需要祝贺巴恩斯利,他们踢得很好,展示了战斗精神。场地条件使我们无法踢出有质量的足球,我们打得不好,虽然我们的节奏很快,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就像在足球场上时常发生的那样,我们丢了一个球,而且没有进球。”格兰特认为这并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因为巴恩斯利在早前已经在安菲尔德球场击败过利物浦。

  巴恩斯利在上轮足总杯淘汰利物浦之后,回到英冠联赛4场不胜并且一共只有一个进球,该队目前在由24支球队组成的英冠联赛中仅排在第19位。但切尔西面对这样的对手却输得心服口服,“蓝狮”在射门次数、控球时间以及角球等各项数据中均领先对手,可他们就是缺乏一个进球。格兰特对待这场比赛显然有些轻敌,他轮换了6名首发球员,德罗巴和兰帕德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结果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格兰特无法在替补席上找到能够扭转败局的球员。切尔西在场上的大部分机会都被平日的替补们轻易挥霍,在切尔西的27次射门中,真正谈得上是机会的寥寥无几。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范德萨 | 罗纳尔多 | 阿特金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