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队伍"恋情档":体操国羽宽容国乒棒打鸳鸯

  在中国奥运队伍中,情侣档已经不再是需要遮遮掩掩的风景了。特别是在一个训练队中的情侣,正因为有了对方的互相扶持,才使得他们的成绩越来越好。近日,中国羽毛球队的林丹与谢杏芳在德国羽毛球公开赛上的双双折桂正是这一说法最好的注脚。然而并不是所有的队伍都像羽毛球队这么轻松,他们对于参赛选手的恋情采取的不同态度,不知道会给奥运会增加多少不确定因素呢? >>您认为对于运动员的恋爱,请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

  羽毛球队 恋情加分

林丹与谢杏芳,仅仅是羽毛球队多对恋人之一

  虽然羽毛球队为争取奥运积分偶尔会出现让球、伤退风波等等,而且状态也不算很稳定,但她们对于队员恋爱上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队里的领导给了球员恋爱的机会,关键要球员自己把握尺度,一切以比赛为重,保证恋爱不影响成绩。

  羽毛球队最有名的一对情侣是林丹与谢杏芳。这一对可谓中国体坛著名的情侣之一了,从未听说他们因恋爱而受处罚的事情。他们在彼此遇到挫折或低潮的时候会彼此扶持,他俩的恋爱不仅没有影响成绩,而且还成为羽毛球队不可或缺的战将,成绩一直处于羽坛的顶级行列。 >>您认为运动员恋爱,是会促进成绩还是影响成绩?

  林丹与谢杏芳这对情侣的梦想便是能在奥运会上同时夺得冠军,这是他们之间因爱而生的一个约定,虽然梦想实现起来是那么困难,但面对在德国羽毛球锦标赛上他俩同时夺冠,谁又可以说那个约定不可能实现呢?

  林丹和谢杏芳的故事让人不得不承认:爱有时也是一种动力。看来羽毛球队对于队员感情的放任真的可以让球队在奥运会上加分呢!

     延伸阅读:详解08奥运奖牌奖励方案 三大变化广告收入最高
               崔大林:清白重于金牌 宁可不夺冠也不能用禁药
               组图:克鲁姆泳装特辑回顾 搞怪之余展身姿曼妙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