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队伍"恋情档":体操国羽宽容国乒棒打鸳鸯

  体操队 睁一眼闭一眼

杨威与杨云的恋情传为佳话

  杨威和杨云是中国体操队名副其实的“金童玉女”。体操场上,他们都曾获得过最高分,世界冠军是他们事业有成的最好证明;感情路上,已经交往多年的他们终于步入婚礼的殿堂。

  其实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前,当时20岁的杨威喜欢上了年仅14岁的杨云。但体操队对他们之间的初恋的态度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并没有扼杀,因为他们毕竟都还是孩子,何况当时杨云只有14岁。现在虽然杨云因伤已经离开了体操队,但年近28岁的杨威依然在赛场上拼搏着。当多哈亚运会上杨威战胜日本人富田洋之,夺得个人全能冠军时,受央视之邀做特约记者的杨云随队来到了多哈,当杨威夺冠后他们的那个深情一抱也随着电视直播传为了佳话。

  在一次采访中,当记者问及杨威、杨云两人时,他们还是把两人间的相互支持作为事业的奋斗源动力之一。对于体操队来说,队中的恋爱并不是问题,毕竟体操队中大多数的孩子岁数都很小,而对于杨威和杨云这对的宽容不仅没有影响战绩,反而培养出一个世界冠军,可以算是赚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