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最佳新秀十大候选:阿联落榜 火箭2悍将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篮圈世界》评选出了本赛季年度最佳新秀的十大候选人,杜兰特依然名列榜首,火箭的两名新秀大前锋斯科拉和兰德里都榜上有名,阿联因为近况不佳而落选,原文如下:

  当格雷格-奥登和凯文-杜兰特去年夏天决定在读完第一之后就进入NBA的时候,两人中谁将是年度最佳新秀就成了本赛季的一大悬念。奥登的意外受伤不仅使得他的新秀赛季报销,也使得他失去了竞争最佳新秀奖的机会。杜兰特的惊艳亮相使得他从迅速众多新秀中脱颖而出,在这个奖项的竞争中一马当先。不过最近他的领先优势已经不断减小,其他人正向他发起强有力的挑战。下面是年度最佳新秀的十大候选人排行:

  1 凯文-杜兰特(西雅图超音速)

  凯文-杜兰特的NBA生涯是以一种爆发的状态开始的,到目前为止,他每场上场33.3分钟,砍下所有新秀里最高的19.4分。保持这种数据对他来说没有什么难度,问题是如何把用这些来帮助球队获胜。历史告诉我们这个奖项不是依据球队成绩来评选的,因此,稳定异常的杜兰特已经使得这个奖项的评选没有了多少悬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