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冬季标王首演神奇中卫进球 拜仁还需德国铁卫?

卢西奥剑指苍天
卢西奥剑指苍天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结束的联盟杯比赛上,拜仁和安德莱赫特进行了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由于拜仁首回合客场5-0大胜,出线的悬念已经不复存在,本场比赛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也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而这其中首次代表拜仁出场的布雷诺自然是最为引人关注的球员,他的表现也在赛后得到了一致认可。另外他的中卫搭档卢西奥还在本场比赛取得进球,不过拜仁的后卫线仍然暴露出了不小的问题,看来引进不莱梅的德国国脚默特萨克已是拜仁势在必行的转会动作了。<<<<您认为以拜仁目前的防线而言,是否还需引进默特萨克?

  布雷诺是在今年冬歇期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西国内登陆德甲的,不过在今年他还不曾代表拜仁参加过正式比赛,而他终于在这场联盟杯赛上等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本场比赛希斯菲尔德也让他打满全场,总体说来他的表现还是有些拘谨,一些防守动作还是显得不够冷静果断,尤其是上半场一次倒地铲球失败,险些让对手单刀得分,不过正如拜仁经理赫内斯赛后所说的那样:“我们不能忘了这是布雷诺近4个月以来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希斯菲尔德也在赛后表示布雷诺今天显得有些信心不足,毕竟这是他第一次代表拜仁出场。不过对于布雷诺的抢断和站位,赫内斯和希斯菲尔德都一致表示了肯定。对于只有18岁的他而言,拜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他成长。<<<<您认为布雷诺的首演是否成功?是否能够配得上其冬季标王的身价?

  另外布雷诺的巴西同胞卢西奥本场比赛也是球队的进球功臣,遗憾的是他的进球没能给球队带来一场失利,在国内联赛赛场上,拜仁的后防线发挥十分出色,在联赛23轮过后仅丢一球,如果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他们在本赛季打破不莱梅曾创造的联赛22球的最少失球记录并非没有可能。此前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和队长卡恩都表达了同样的期望。但与联赛中的出色防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拜仁在欧战赛场上的糟糕防守,在联盟杯淘汰赛阶段已经参加的4场比赛中,拜仁有3场比赛丢了2球,其中2次都是发生在主场。而在小组赛阶段,拜仁也丢了4球,这不能不说是拜仁的一大隐忧,如果下赛季在欧冠赛场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对手,拜仁恐怕会遭遇不小的麻烦。

  从拜仁的丢球来看,主要问题还在于卢西奥偏爱进攻,压上过前而无法及时回收,这也是拜仁几大中卫的一个通病,这就给球队的后防暴露了不小的漏洞,另外除了范比滕之外,其他球员的高空球优势普遍不强,而身高优势明显的范比滕脚下技术粗糙,另外回追是他的一大弱项,也让他在比赛中屡屡被对手打身后,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拜仁引进默特萨克的传闻恐怕就并非空穴来风,本赛季在踢球者后卫得分中高居榜首的默特萨克不仅有着1.98米的出众身高,而且脚下技术细腻,在比赛中是球队后防的绝对核心。<<<<您认为卢西奥的超强进攻意识对拜仁而言究竟是否是件好事?

    而他转会拜仁也并非不可想象,近来一系列转会动作都反映出默特萨克距离慕尼黑并不遥远。先是他拒绝不莱梅的续约提议,然后他的经纪人又在不久前秘密造访拜仁,而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他的经纪人也承认默特萨克存在转会可能,加上下赛季默特萨克昔日在国家队的恩师克林斯曼将入主拜仁,更是为默特萨克投奔拜仁创造了便利。或许下赛季,人们就能见到这位德国本土最优秀的中后卫步克洛泽和博罗夫斯基后尘,披上拜仁战袍了。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卢西奥 | 希斯 | 菲尔德 | 默特萨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