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07收入是刘翔两倍多 小巨人可借助双拐行动

  去年收入是刘翔的两倍多

  昨天,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2008中国名人榜”,火箭中锋姚明在收入、曝光率以及最终的综合排名三项上超越所有演艺及体育明星,高居第一。

  根据《福布斯》提供的数字,姚明去年的收入为3.878亿元人民币,比去年荣登第一时的2.6亿又多出1.2亿多,比排名第二的刘翔(1.632亿)高出一倍多。

此外,去年刚刚进军NBA的雄鹿新秀易建联也实现排名大跃进,由2007年的第53位,一跃成为今年的第四位,收入也从420万元跳升至2900万元。这三人也是今年TOP10中仅有的三位体育界名人,而功夫巨星李连杰虽然以2.4亿元排在收入榜的第二位,但曝光率仅列第6,因此在综合排名上输给了刘翔,排名第三。

  今年已经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连续第五年对中国的娱乐、文化和体育名人进行媒体曝光率、商业价值以及产业贡献的评估,而姚明也是连续第五年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在该榜中提到的收入并非指明星个人实际所得,而是对明星在过去的一年中在相关领域里取得的未与公司和主管部门分成的税前收入的估计数据。

  手术已拆线,可借助双拐行动

  火箭队在赛场上继续着连胜的脚步,而场外的姚明也同样努力地一步一步走向健康。昨天,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姚明已经于北京时间11日晚拆了线,同时拆除了固定脚踝和脚掌的石膏。

  “虽然已经拆了线,拆除了石膏,但姚明目前还不能负重行走,还需要借助双拐来行动。”章明基在介绍姚明最新的恢复情况时说,“现在姚明每天穿着保护靴,在家里做一些脚部的恢复性理疗练习,以预防脚步肌肉退化。”

  章明基同时表示,经过一周的休息,姚明目前的左脚疼痛感已经略有减退,现在理疗的主要目的是防止组织粘连,预计两周之后,姚明就可以进行小量的承重活动了。

  北京时间2月26日,正在经历12连胜的火箭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姚明因左脚应力性骨折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3月4日,姚明在休斯敦成功完成了手术,负责主刀的火箭队医术后信心十足地表示,姚明需要4个月左右的休养,完全能够赶上北京奥运会。手术后第二天,姚明出院回到家中疗养,并向球迷写了一封公开信,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称自己会以最好状态迎接奥运会。而姚明缺赛至今火箭已经完成的7场比赛,火箭一场未失,连胜纪录已提升至NBA历史第三佳的19连胜。记者窦俊

  火箭战湖人 时间有变动

  本报讯 (记者 窦俊)火箭现在已然是联盟中最热门球队,如果再碰上当惯了联盟宠儿的湖人,这样的比赛肯定会成为瞩目焦点,而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观赏需求,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特意将原定于当地时间本周日晚上6点的开球时间调整为周日下午的2点半(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点半),同时ABC(美国广播网)还将对全国进行转播,火箭前主帅范甘迪也将担任本场比赛的现场解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刘翔 | 窦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