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科乒次日前瞻:男线难遇阻力 王楠发挥成新看点

    搜狐体育讯 在本月初结束的的广州世乒赛团体比赛的小组赛阶段,王楠(资料,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先爆冷输给朝鲜队员金仲,随后王励勤(资料,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也坚持不住输给了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的罗马尼亚选手菲力蒙。

科威特赛正赛第一天王励勤的意外出局,让我们不得不担心起王楠的前景。今日男单男双方面,国羽难遇什么阻力。而女双方面郭焱(资料,郭焱新闻,郭焱博客,郭焱说吧)/刘诗雯(资料,刘诗雯新闻,刘诗雯说吧)与队友王楠/张怡宁的内战,将非常重要。

  男单:国乒难遇阻击

  在今天的男单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韩国内战尹在荣PK柳承敏,尹在荣在韩国国内非常残酷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预选赛的资格,并最终在香港如愿拿到了奥运会门票,他的实力不可小视。如果他能在今天爆冷击败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就好了。

  王皓今天的1/8对手是中国香港的高礼泽;张继科将挑战奥地利老将陈卫星;马龙将对阵奥地利籍的2003年法国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陈玘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的庄智渊;马琳将对阵韩国著名削球手朱世赫。

  女单,王楠刘诗雯要当心

  女单1/8比赛最值得期待的对话,就是17岁小将刘诗雯与新加坡一姐李佳薇的较量。李佳薇刚刚在广州世乒赛上好好给郭跃上了一课,不过面对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刘诗雯,相信李佳薇的办法不会太多。只要刘诗雯正常发挥水平,应该能顺利过关。担心了最小的我们还更担心那个最老的。王励勤出局之后,我们对王楠的比赛更加关注,本轮她将对阵奥地利选手刘佳。刘佳虽不是什么一等一的高手,但发挥好了比朝鲜的金钟、韩国的唐娜不会逊色多少,王楠能否挺过前几轮,这很值得我们关心。

  另外本轮女单比赛有趣的对话,是新加坡新秀冯天薇与于梦雨之间的内战,两名小将进步很大,新加坡女队几成兵强马壮之势。

  双打,郭焱/刘诗雯遇王/张

  上一轮涉险过关的赛会头号种子马琳/王皓,在男双八强战中将对阵韩国组合朱世赫/李廷祐。马龙/王励勤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陈玘/张继科将对阵一对新加坡非主力选手。另外,韩国男双内战赵彦来/韩智敏与李镇权/李政三的对话,也很值得期待。

  女双方面,郭跃/李晓霞将迎战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林菱;郭焱/刘诗雯提前在1/4决赛中与王楠/张怡宁遭遇。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的跨国组合加宁娜 IK.帕夫洛维奇将迎战中国香港的金牌女双搭档帖雅娜/张瑞;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孙蓓蓓将对阵罗马尼亚的阿德里安-杜/萨玛拉。(红星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刘诗雯 | 郭焱 | 王励勤 |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