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谢杏芳2-0完胜徐怀雯 替卢兰成功复仇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间,2008年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全面展开争夺。在女单的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遭遇七号种子德国选手徐怀雯,最终谢杏芳仅用时39分钟就以22-20和21-10直落两盘,2-0横扫徐怀雯为师妹卢兰复仇成功,决赛谢杏芳将战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与法国名将皮红艳之间的胜者。 >>您认为张宁能否与谢杏芳会师决赛?

  四分之一决赛徐怀雯淘汰了中国小将卢兰,此役谢杏芳志在为师妹复仇。比赛开始后,徐怀雯很快就占据到了场上的主动以5-2领先开局,谢杏芳极力反扑试图将比分追近,在接连拿下两分后将比分追至4-5,见比分领先的优势被缩小,徐怀雯便加强进攻并很快顺利的连得3分,再次以8-4将比分拉开,徐怀雯占据了比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徐怀雯一直牢牢掌握着场上的节奏,并以11-6进入到了中局休息。

  随后谢杏芳打得非常顽强,在很快大比分落后的情形下奋力的追分,谢杏芳在极其不利的形势下,接连得到4分,10-11瞬间只落后一分。双方比分拉近场上再次出现了悬念,在好不容易追上比分后,谢杏芳出现了回球出界的主动失误,以11-13再次陷入被动。徐怀雯此后依然延续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良好势头,再次连得两分后以15-12扩大了领先的优势。但谢杏芳并未放弃,在场上频频地利用线路变化连追2分,15-17将比分差距渐渐地缩小。关键时刻徐怀雯顶住压力连得2分的关键分后以19-16稳住了局势,虽然比分落后,不过谢杏芳毕竟是久战沙场的老将,她很快地稳定了情绪,连取三分将比分扳为19平,双方进入到首局比赛末段的争夺,此后,在一个多拍回合球中,徐怀雯回球下网,谢杏芳以21-20取得首局的局点,此后,谢杏芳再次抢攻得手以22-20逆转拿下第一局,以局分1-0领先。 >>您认为谢杏芳是否仍是世界第一?

  第二局第二局再战,先失一局的徐怀雯并没有在士气上受到影响,反而在比赛中打得异常自信,不过谢杏芳状态好的难以阻挡还是很快地将比分打成4-2。此后谢杏芳继续强势的发挥,在开局确立领先优势之后,就一直在比分上稳稳的压住徐怀雯。德国名将此后则显得战斗的欲望不强,并出现回球出界的低级失误,很快以4-7落后。之后谢杏芳攻势不减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7并领先4分进入到了中局的休息。随后双方将战线拉至网前,谢杏芳网前小球打成后以12-8继续占先,此后一直牢牢掌握着场上的节奏的谢杏芳,连得两分将双方的分差迅速拉大为16-9,徐怀雯在谢杏芳的步步紧逼下则显得办法不多,开始节节败退,谢杏芳则再接再厉将比分改写为19-9胜利在望。之后徐怀雯基本放弃了抵抗,谢杏芳力求速战速决,并顺风顺水的以21-10再下一局结束战斗。(搜狐体育 柳成荫) >>您认为谢杏芳能否在瑞士夺冠?

   延伸阅读:幻灯:瑞士赛谢杏芳王者回归 胜徐怀雯进军决赛
             专访谢杏芳:正在恢复状态 多打比赛才能有感觉
             徐怀雯:拉斯姆森不如谢杏芳 中国女单暂无状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徐怀雯 | 张宁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