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披露姚明伤前烦恼 火箭一号盼搭档出战奥运

湖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大约两周之前,当姚明左脚应力性骨裂将缺席赛季余下比赛的消息传出后,整个休斯敦都在担忧火箭未来的命运,热议姚明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话题,然而现在这些担忧和谈论已经少了许多。近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麦迪向记者透露了姚明受伤前的烦恼,并且衷心的祝愿自己的搭档能够尽早康复代表中国出战奥运会。

  球迷们对火箭未来担忧的减少不是因为他们在失去姚明之后保持了全胜战绩,也不是因为缺少姚明后的火箭打的极富侵略性、防守更加积极、进攻更加流畅,而是他们根本就没有为缺少姚明担忧过。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麦迪坚持表示,他和队友们没有因为姚明的受伤感到沮丧。火箭和姚明之所以如此快决定进行导致其赛季提前结束的手术,主要是为了能提高姚明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姚明感觉他需要进行手术,”麦迪说。“左脚伤每天都在困扰着姚明,我猜想他从我们的训练师和医生那里得知,(如果再不休息)他的左脚会遭受很大的损害。所以对姚明和我们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立刻接受治疗。希望姚明能够很快痊愈,以便他能参加奥运会。我们实际伤都希望他能参加奥运会。姚明是中国奥运会的象征,从理论上说,中国有10多亿人都期待姚明打奥运会比赛。如果姚明不能出战,那将是一个巨大的失望。”

  因为火箭在缺少姚明后打的如此出色,麦迪才会说出这么轻松的话吗?或许是这样,但是当炙热的火箭外线不可避免的冷却下来时,麦迪会比其他任何人都怀念姚明的内线存在。上周四差点在亚特兰大输给老鹰以及周六在夏洛特从落后最终翻盘击败山猫,这些都为火箭拉响了警报。即便失去了姚明,麦迪依然希望能打破自己季后赛首轮难过的历史,但是如果有姚明在他的身边,麦迪终结自己季后赛系列赛0胜6负尴尬的机会将会大的多。(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蒂尔跪地相争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明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