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齐达内:贝利说的并不对 罗纳尔多肯定会回赛场

 新华社巴西利亚3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赵焱 陈 威华)正在巴西访问的前法国球星齐达内16日对“球王” 贝利关于罗纳尔多不会重回赛场的言论表示反对。   在参加完圣保罗一个贫民区的体育中心的揭幕仪式后, 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相信他的好友罗纳尔多会回 到赛场。
“罗纳尔多2002年时就证明过他可以战胜困 难,当时身处逆境的他赢得了世界杯最佳射手称号,因此 他是不同寻常的。贝利说他不会再回到赛场了,但我说他 会的。”   本月14日,作为南美解放者杯大使的贝利曾表示, 刚刚接受完左膝手术的罗纳尔多无法再回到赛场上了。而 齐达内说:“在26岁的时候他(罗纳尔多)的另一个膝 盖受了伤,但很快就恢复了,还赢得了世界杯。我相信他 这次还能够重新恢复状态,罗纳尔多是永远的第一。”   齐达内与罗纳尔多在共同为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效力 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现在他的儿子恩佐和罗纳尔多的大 儿子也都在皇家马德里少年队训练。(完) 2008/03/17 10:54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齐达内 |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