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好运北京”水球赛开赛 成为奥运首个抽签仪式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好运北京3月份惟一一项比赛、中国水球公开赛今天将在北京英东游泳馆拉开帷幕。虽然水球不是奥运会的热门项目,不过北京奥运会第一个抽签仪式却是将在3月22日举行的水球抽签。

  中国水球公开赛男女各自只有4个球队参赛,中国队、澳大利亚队、美国队和俄罗斯队将参加女子项目的比赛,而男子项目则有中国队、澳大利亚队两支国家队和广东、上海两支地方队参赛。
男子项目水平较低,但女子项目却不乏世界强队。其中,澳大利亚队是悉尼奥运会女子水球金牌得主,美国队则有世锦赛冠军的荣誉在身,俄罗斯队也是当今女子水球领域的强队。中国队虽然没有取得过重大荣誉,不过青年队曾在去年世青赛获得过铜牌,现在的中国队中也有去年夺牌时的队员。

  本次比赛,检验中国队的备战情况和英东游泳馆的改建效果当然是主要目的,此外还包含了另一项任务,就是将在比赛期间进行奥运抽签。22日,获得奥运会水球项目出线权的男子12支球队、女子8支队的代表将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水球也将是北京奥运会第一个进行抽签的项目,此后各项目都将陆续开始进行抽签,下月进行的好运北京篮球比赛期间也将进行篮球项目的奥运会抽签仪式。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