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昔日3亚王复生瞄准欧冠 勒沃库森德甲400胜祭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勒沃库森在德甲第24轮主场4比1大胜纽伦堡。这场比赛的胜利是这支德甲老牌劲旅在联赛中的第400场胜利,同时这场胜利也帮助勒沃库森跻身德甲三强之列。

德国媒体在比赛结束后惊呼,曾经的“千年老二”又重新回归了强队的行列!<<<<您认为勒沃库森最有可能取得哪一项赛事冠军来为自己正名?

  一开场勒沃库森就由中卫哈吉首开纪录,尽管客场作战的纽伦堡6分钟后将比分扳平,但下半场纽伦堡中卫莱昂纳多的乌龙大礼让勒沃库森重新取得领先,士气大振的勒沃库森在此后由耶卡斯和基斯林分别攻入一球,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您认为在拜仁不来梅输球的情况下勒沃库森的大胜晋级3甲是否标志着德甲争冠集团的重要变化?

  相对于球队的第400场胜利,跻身三甲更让球队主帅斯基贝感到高兴,因为德甲前两名可以直接获得欧冠资格,第三名也可以获得欧冠资格赛的入场券。<<<<您认为400胜的勒沃库森是否可称得上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您眼中拜仁之外德甲还有哪几支俱乐部的成就超越拜耳?

  赛后斯基贝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的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赛季我们就知道球队有机会凭借这场胜利跻身三甲,最后我们做到了。我希望在赛季结束时我们仍能呆在这个位置上,获得欧冠资格是我们的目标。尽管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但我们信心百倍地走下去。”

  本赛季勒沃库森的成绩让人刮目相看,球队在斯基贝的率领下不仅在国内联赛有上佳的表现,而且在联盟杯赛场上勒沃库森也已经跻身八强的行列。见证了球队低谷和高潮的老将施奈德就对球队的前景非常好乐观,“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很高兴能见证球队的复兴。年轻人已经在球队成长起来了,我已经看到了球队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