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彭勃放弃奥运跳水选拔赛 郭晶晶吴敏霞姗姗来迟

  本报合肥专电 特派记者 张楠 昨天下午的合肥跳水馆里,新面孔随处可见,冠军面孔稀缺,只有秦凯/王峰的双人跳训练引人注目。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和吴敏霞(吴敏霞新闻,吴敏霞说吧)呢?上海跳水队领队史惠国告诉记者,虽然合肥站今日就要开跳,但国家队只来了部分顶尖球员,郭晶晶、吴敏霞、火亮的比赛安排在周末,他们3月21日才会从北京赶来。

  上海姑娘吴敏霞这次只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她还是和“跳水公主”郭晶晶搭档。原本这对姐妹花不打算参加这次合肥站的比赛,因为前一段的比赛太多太累,疲劳作战对奥运备战不太有利,本想留在北京调整,但考虑到这是北京奥运会前双人项目的最后一次国内选拔赛,郭晶晶和吴敏霞还是要来。

  上海小子火亮这回“落单”了!他的老搭档林跃不来参赛,可能也是因为疲劳的关系,林跃在北京世界杯的时候体能就不是很好。独木难支的火亮无法参加拿手的男子双人10米台,只参加单人10米台,实际上,火亮在单人项目中也很有竞争力,动作难度大是他的优势。

  郭晶晶、吴敏霞、火亮周末才来“救场”,合肥站前几日的比赛可能会有点缺少星光,胡佳(胡佳新闻,胡佳说吧)、何冲、周吕鑫、林跃、陈若琳、王鑫等国家队主力都将缺席。雅典奥运会3米板冠军彭勃已经来到合肥,原本决定参赛的他,在经过教练组的协商后,也放弃了这最后一站的选拔,昨天下午他独自进行了力量训练,彭勃无缘北京奥运会已成定局。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胡佳 | 彭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