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诸强动态

帖雅娜质疑国际乒联 港队教练自揭已有两手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香港乒乓球选手帖雅娜、林菱和张瑞不具备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这也意味着除非国际奥委会肯网开一面,否则这三位中国香港队的当家花旦将无缘北京奥运。在这条消息公布后,香港媒体倍受关注,采访了正在卡塔尔参加巡回赛的帖雅娜等人。 >>您认为国际奥委会将是何举动?

  根据国际奥委会今年刚刚颁布的新规则,运动员必须拥有当地护照才可以代表该地方参加奥运会。国际乒联表示考虑到帖雅娜和林菱在今年1月还没有香港特区护照,故取消2人以世界排名直接进入北京奥运会的资格。排除帖亚娜和林菱后,张瑞和柳絮飞也能够跻身前20,但是张瑞同样未能得到香港特区护照,只有柳絮飞身份符合,暂时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帖雅娜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我们几个不合资格的运动员都想过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但是我们都抱着可以打奥运会的希望。因为之前都可以参加亚运会和奥运,所以对这次的决定很不明白,也不能理解,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作为一名运动员,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将目前的比赛打好。”

  而香港女队教练李惠芬则表示:“我们都知道国际乒联这次决定,但是我们现在正在卡塔尔比赛,所以都不能够做什么事情。只有等待比赛后回到香港再去处理。其实在国际乒联公布这个决定前我们已经有两手准备了。”但是李惠芬并未透露都有哪两手准备。 >>您觉得最终她们能不能参加奥运?

  国际乒联补充道,如果国际奥委会最终承认三人的参赛资格,那么被剥夺直接进军奥运的帖雅娜和林菱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就是通过参加5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世界组预选赛,如果顺利过关就能参加北京奥运会。而张瑞之前已经在亚洲区的预选赛中获得了奥运参赛资格,所以不用再去争夺入场券。

    延伸阅读:盘点"海外兵团"三虎将 乒坛《203040》各有无奈
              解读性情男人萨姆索诺夫:推崇老婆孩子热炕头
              卡塔尔乒球公开赛 资格赛张继科唐娜皆过关
              刘凤岩:对手把中国队研究很透 男单丢金不意外
              蔡猛:王皓失手成就老萨冠军 男单08需提高警惕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菱 | 张瑞 | 李惠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