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连胜带给火箭六大变化 摆脱姚麦依赖症百炼成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穆托姆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刚刚赢得西部巅峰对决,成为名副其实的西部老大,又在丰田中心迎战战绩最佳的联盟老大,在加内特22分11个篮板和新秀鲍维21分的冲击下,火箭没有姚明的劣势尽显无余,最终输掉了比赛。连胜终有终结时,历史第二长的连胜纪录能终结在联盟第一的手里,也是火箭最好的归宿。

  回顾火箭的连胜历程,从第十到第一,已经改变了很多人最初的鄙夷和不屑一顾,而一胜再胜也改变了火箭,最直观的是战绩升至西部第一的46胜21负,最抽象的是全队的信心和士气已经修炼成“人心齐、泰山移”,“兄弟同心,其利断金”,还有在没有姚明的时候,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不再赘言,细看连胜给火箭带来的六大变化:

  一:战绩排名

  一个半月以前,火箭24胜20负西部第十,能否杀进季后赛尚不可知;一个半月之后,联盟第二记录的连胜的荣誉也归属了火箭。

在竞争可谓惨烈的西部,他们用击败湖人的方式将战绩改写成46胜20负,问鼎西部。他们的身后是马刺、爵士、黄蜂、太阳、小牛、勇士、掘金几支胜率都超过6成的球队。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