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秦凯/王峰夺冠仍不满意 下一步训练将针对奥运

两人虽获胜但似乎并不开心
两人虽获胜但似乎并不开心

因担心奥运前景,两个人都郁郁寡欢
因担心奥运前景,两个人都郁郁寡欢

  华奥星空合肥3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361°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最后一站比赛,今天在安徽省合肥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揭幕。在刚刚结束的男子三米板双人比赛中,世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秦凯/王峰不负众望,以总分458.22分摘得男子三米板双人金牌。

  虽然拿了冠军,王峰对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今天的表现只能说一般吧,前面几个规则动作同步性不好,后面几个自选动作也也没有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分析发挥不佳的原因,王峰表示,“我们前天刚来到合肥,可能是适应场地的时间有些短,另外前段时间一直不停地在参加比赛,状态没有调整过来。”

  合肥站比赛是国内五站奥运选拔赛最后一站,重点考察的是四个双人项目的人选。由于之前秦凯/王峰已经获得了五站比赛中份量最重的两枚金牌——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和2008年北京世界杯金牌,合肥站夺冠也意味着两人成为该项目出征北京奥运会的不二人选。对于接下来的打算,王峰说,我跟秦凯已经配合了一年多,两人在比赛中也越来越默契,经验也越来越多。下一步我们的所有训练都将围绕奥运会展开,具体教练会给我们安排。

  做为王峰的搭档,秦凯也认为自己和王峰的配合越来越好。也可能是两人太默契了,秦凯同时表示比赛时反而有点紧张不起来。“这是自己今后需要注意的吧!”

  罗玉通虽然只获得一枚银牌,但这位广东小伙子仍然非常开心。“我原先的搭档是何冲,但何冲临时决定不参加比赛了,所以我只好临时和林劲组对,我们只训练了几天,能获得银牌已经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了,我觉得挺满意的。”罗玉通赛后说。

  对于自己可能无缘北京奥运会,罗玉通表示,“名单一天没有公布,就说明我还有机会,我不会放弃的!”

    延伸阅读:启蒙教练称郭晶晶太过单纯 希望媒体"自我反思"
        郭晶晶与媒体"交恶史" 自称像许三多以前靠田亮
       跳水奥运选拔将在合肥收官 周吕鑫"闭关"苦修炼
        幻灯:全国跳水冠军赛开战 何姿出现严重失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秦凯 | 罗玉通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