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叛徒"成黄蜂最大功臣 维尔士竟变休城之刺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今天火箭在结束22连败之后马上迎接黄蜂队的挑战,虽然结束了22连胜,麦迪在最近的状态也不佳,但是火箭依然保留着西部第一的位置。面对本赛季已经击败过两次的对手黄蜂,火箭更是需要调整状态来迎接未来的比赛。

  火箭今天没有给黄蜂太多机会,本赛季火箭似乎一夜之间变成了“黄蜂天敌”,不管是在有姚无麦,还是有麦无姚的情况下,火箭似乎总能够找到克制对手的方法。尤其是火箭打出令人窒息的防守时,黄蜂基本上很难获得得分的机会,此时,黄蜂将他们的攻击重心放到了曾经的火箭队员,现在的黄蜂大将邦奇-维尔士身上。

  果然,“叛徒”维尔士在了解火箭的进攻体系和攻击火箭防守漏洞上很有心得,他连续通过突破和穿插跑位给火箭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在黄蜂众人都丢失手感的时候,正是依靠维尔士的神勇发挥,黄蜂牢牢将比分咬在10分左右,这个给黄蜂留下了一线生机。曾经的得力悍将竟然变成对手的攻击利器,维尔士在这场比赛中已变成彻底的“休城之刺”。在第二节还剩4分钟时,维尔士拿下全队第二高的4分2次抢断1个篮板。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