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交易维尔士实属无奈 黄蜂两员悍将可作筹码

鲍比-杰克逊其人 组图
  网友调查 网友评论 辩论:火箭不该送走维尔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据NBA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黄蜂队目前正和火箭进行谈判,火箭打算用迈克-詹姆斯、邦奇-维尔斯,去换黄蜂的鲍比-杰克逊,以及另外一至两名球员。据悉,这笔交易现在仍在谈判中,而且还会发生变化,但交易最终成功的几率会大于5成。

  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在昨天与球迷进行互动时也表示,火箭队目前正和球队进行联系,积极推动进行球员交易,但是目前还没有得到其他球队的正式回应。

从各方的消息反馈来看,火箭队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应该是个事实,关键是火箭队寻求交易应该会基于不打破球队目前的化学反应,同时又能着眼于未来建设的基本点出发。

  其实,邦奇-维尔士本赛季在火箭队打得相当不错,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里,维尔士在场上显示出了较高的效率,一旦姚明或麦迪发挥欠佳,维尔士通常都能够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而且以维尔士较强的低位单打能力,他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分别可以出任麦迪和巴蒂尔的替补,与对方进行对位时有一定的优势,阿德尔曼用起来还是比较顺手的。如果黄蜂方面提出要维尔士,火箭队迫不得已将其交易出去实属可惜。当然,火箭队也有可能考虑到维尔士本赛季结束之后再与火箭进行合同谈判时会狮子大开口,到时候谈双方崩的话,火箭队将一无所获,所以现在将维尔士交易出去也不失为一个提前解决问题的办法。

  从目前黄蜂和火箭两队的战绩来看,这两支球队都处于比较好的一种状况当中,两队拿轮换阵容当中的主要球员进行交易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真像ESPN所传的那样,黄蜂队想要火箭队的维尔士和麦克-詹姆斯的话,按照薪资对等原则,黄蜂队单单送出一个鲍比-杰克逊恐怕不够。因为鲍比-杰克逊本赛季的工资是567万美元,下赛季的工资是600万美元,麦克-詹姆斯一个人的工资就已经和鲍比-杰克逊相对等了。黄蜂队相要打包引进邦奇-维尔士,肯定还要再送出一名球员。

  维尔士与火箭队所签的合同今年是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工资是228万美元左右。火箭队现在在替补中锋位置上人手相对比较欠缺,如果是与黄蜂队进行二换二的交易,火箭队很可能会从黄蜂队要一名替补中锋,或者是要一名锋卫摇摆人。从位置方面来看,黄蜂队也没有什么像样的替补中锋人选,不过与维尔士同样是锋卫摇摆人的拉苏尔-巴特勒倒是个相对比较合适的人选。巴特勒本赛季的工作是331万美元,与维尔士相差不多,火箭队可以通过补贴现金或选秀权的方式补齐差额,或者把斯奈德再进行打包,让黄蜂队方面再送火箭队一个未来选秀权。拉苏尔-巴特勒本赛季在黄蜂队场均出场时间为18.4分钟,场均得到5.4分和2.2个篮板,虽然数据方面不如维尔士,但是巴特勒相对年轻,说不定到阿德尔曼手下会有更大的潜力可挖。黄蜂队的另外一位锋卫摇摆人皮特森倒是不错,不过他现在是黄蜂队轮换阵容当中的重要一员,恐怕黄蜂队舍不得放他到火箭队。

  如果火箭队硬要换一名替补中锋的话,梅尔文-埃里还是可以考虑的。梅尔文-埃里本赛季在黄蜂队场均出场时间为13.8分钟,得到4.3分和3.1个篮板,从效率方面来看,埃里还算可以。埃里出生于1978年,火箭队如果换来埃里好好加以培养,等穆大叔退役之后,埃里可以在未来几年时间当中出任火箭队的替补,帮助姚明在内线分担压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杰克逊 | 邦奇 | 詹姆斯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