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欧洲游泳锦标赛爆出大冷门 霍根班德奥运蒙阴影

  当地时间周三,荷兰埃因霍温举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爆出最大冷门,三枚奥运金牌得主霍根班德(霍根班德新闻,霍根班德说吧)未能晋级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这位荷兰“飞鱼”的奥运前景一下子蒙上了阴影!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马努多,法国女将以2分07秒99的历史第五好成绩轻松赢得200米仰泳冠军,逐渐找回了昔日颠峰状态。

而霍根班德只获得尴尬的第20名,根本没有进入半决赛的16人名单。

  “这是一个天大灾难!我非常失望!”该项目的悉尼奥运会冠军和四次欧洲冠军说道,“漫长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来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为此,霍根班德给出了解释,称自己目前的状况根本不应该参加欧洲锦标赛。

  “我昨天便觉得不对劲,但是根本没想到会生病。”

  “晚上的时候,我出现了发烧、消化不良和腹痛症状,但我是一名运动员,不管怎样,我必须参加200米自由泳比赛。”

  “115米后一切都结束了,我不知道是否还参加剩余的比赛。我想帮助荷兰接力队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但是只有身体康复的时候我才能重新进入泳池。”

  按照原来的安排,霍根班德将参加周末的男子100米自由泳较量,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一切都是未知数。他的教练维尔哈伦称距离北京奥运会只剩下不到5个月的情况下,出现这种情况极大打击了相关的备战工作。

  “欧洲锦标赛是奥运会前的一次完美备战,可以从参加的各个项目检验他(霍根班德)目前的水平,通过比赛看看他身体的反应,”维尔哈伦解释道,“我们现在只能等着他康复,看看能不能参加下一项比赛。”

  自2005年接受背部手术后,霍根班德一直没有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荷兰人从2004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后一直没有夺得过大赛冠军,北京奥运会是他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良机。不过要想摘得史无前例的第三枚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他面对的考验非常艰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根班德 | 哈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