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获评最令人失望球星 球迷称ZZ不配巨星待遇

 查尔顿球迷称ZZ不配巨星待遇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的英冠赛季还没有结束,主教练阿兰.帕杜仍在用豪言壮语进行着“精神胜利”,但在许多球迷心中,冲刺阶段的“鳕鱼”已陷入严重缺氧状态,距离“留级英冠”的宣判为时不远了,他们不再有心情向教练组提建议和抗议,只想心平气地对07-08赛季提前做一番盘点,试图借助明星球员精彩的瞬间寻求一丝慰藉,近日,号称查尔顿球迷网络家园的查尔顿生活网(Charltonlife),就搞了一个题为“本赛季最深印象球员与最令人失望球员”的评选,结果,球迷踊跃参与各抒己见,值得关注的是,他们对中国队长郑智褒贬不一,甚至有挑剔球迷将其打入“最令人失望”行列。

  不知是强烈的地域观念突然作祟,还是郑智近两个月的表现相对平庸,球迷在郑重填写心中的最佳印象球员时,竟刻意得纷纷跳过中国队长,将目标投向维弗、麦卡锡、霍兰、安布罗斯、尤加等本土球员,他们有的在后防线作出相当贡献,有的在最近的比赛中不时进球,而球队最令人失望球员,球迷不约而同地锁定了冬季转会期加盟的“大牌前锋”安迪.格雷,他为查尔顿踢了十几场比赛,至今一球未进,仅有的一次助攻根本不足以遮羞。

  其中,昵称为cunningstunt87的球迷最为语出惊人,他说,“经过我深思熟虑,我打算把最令人失望先生的奖项颁给郑智,说真的,我曾在他身上投入了太多的期望,可惜他现有的表现,与他一流球星的身份相去甚远。”正所谓爱极而恨,持上述偏激观点的球迷如雨后春笋,更多地看到了郑智体能透支后的力不从心,而不是理智地予以宽容和同情。--您如何看待球迷的这种看法?

  随后,就有人为中国先生打抱不平,球迷WSS(真名为格莱恩.苏瑟姆)对cunningstunt87的观点非常惊诧,“哇!噢!难道整个查尔顿,就没有人比郑智更令你失望了吗?”不难看出,郑智即便当不成升级的救世主,但凭借其攻守两端的综合贡献,和英冠技术统计榜铁铮铮的名次,依然是众多球迷心中不容冒犯的神灵。

  郑智是否令人失望,不是几场比赛和一句两句话就能定性的,周五晚坐镇山谷球场与西布朗维奇的恶战,是他回过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前的一战,也是让质疑者闭嘴的最佳时机,与西布朗足总杯第四轮的重赛,他射丢了点球也首次戴上了队长袖标,但愿本场比赛他带给球迷的第一印象就是“山谷国王在最需要时回归”!(柳随风)

社区推荐汉时明月·尤文图斯记 米兰永远都不会独行
          谢天谢地谢拉齐奥 赌来赌去人生在世又何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