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引援瞄准新锐射手王 射门机器连称受宠若惊

  近日西班牙媒体披露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将向阿贾克斯首席射手亨特拉尔发出邀请,对此亨特拉尔表示能受到皇马的青睐他非常高兴。

  之前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已经明确向董事会发话,夏季转会期他需要引入一位射手,而亨特拉尔正是射手收购名单上的头号目标。

  萨维奥拉和索尔达多迟迟得不到重用,下个赛季也难成大器,皇马还是把希望放在了引入海外知名射手上,作为中锋亨特拉尔在门前的高效率已经让多家豪门盯上了他,皇马也不例外。不过球员本人依然比较低调。

  亨特拉尔说:“当然,很高兴能被皇马这样拥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看中,这是一支众星云集的球队。”

  “不过目前这一切都停留在传闻阶段,就像其它球队也对我有兴趣一样,我只有等待,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情况怎样发展取决于我收到的合同,以及怎样选择对我和阿贾克斯最有利,我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今年夏天我肯定会做出一个选择。”

  亨特拉尔坚信离开了荷兰,在别的联赛他同样能保持较高的进球率,他期待着在更高级别的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我认为一个射手能在荷甲联赛进球,在别的联赛肯定也能办到。”

  最后亨特拉尔透露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他还没有和目前效力于皇马的国家队队友范尼斯特鲁伊,罗本,斯内德和德伦特询问银河战舰的情况。

  “我和他们谈的都是别的事,很少谈关于皇马或西班牙足球的事,不过他们也只会说皇马和西甲联赛的优点。”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