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购射手王被喊6000万 中场大将力荐范尼二世

    搜狐体育讯 劳尔和范尼加起来已经63岁,索尔达多和萨维奥拉又不堪大用,皇马必须在下赛季引进一名重量级前锋。按照《马卡报》的报道,西甲射手王法比亚诺是皇马的头号目标。>>>您认为皇马是否“病急乱投医”?

法比亚诺价值6000万?
法比亚诺价值6000万?

  法比亚诺本赛季西甲出战20场攻入20球,巴西人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场均进球超过1球的球员。据《马卡报》此前报道,法比亚诺的经纪人富恩特斯前不久说出了“哪个球员不想效力皇马”的话,富恩特斯同时还建议皇马以1100万欧元的违约金购买法比亚诺。但想从著名吸血鬼德尔尼多手头低价挖人可绝非易事,塞维利亚主席为法比亚诺喊出了6000万欧元的天价。

  “法比亚诺的违约金是6000万欧元,”德尔尼多斩钉截铁的说道,“富恩特斯事实上从未和皇马主管桑切斯有过会面,这些话都是媒体编造出来的。”德尔尼多同时透露塞维利亚正在与法比亚诺商谈续约事宜,双方基本上已经达成了续约五年的意向。此时扯进皇马来,法比亚诺无非是想有个抬高薪水的价码。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皇马看上法比亚诺的最重要原因就是他1100万欧元的低廉身价,德尔尼多的坐地起价肯定会把巴西人推离皇马。一旦无法买进小小罗或者法布雷加斯,德罗巴就将是皇马真正的头号目标。而一旦小小罗或者塞斯克有一人加盟皇马,白衣军团就会转而求购一名年轻有潜力的锋线杀手,中场大将斯内德就向高层推荐了心目中的人选——亨特拉尔。

  斯内德在阿贾克斯和荷兰国家队都和亨特拉尔做过队友,皇马23号对这位范尼二世推崇备至:“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能在28场比赛中攻入26球,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过荷甲和西甲的比赛质量的确不同。

但不管怎么说,亨特拉尔都是欧洲最好的禁区杀手之一,他是阿贾克斯的主心骨,很显然他有效力豪门的能力。”按照《阿斯报》的股价,亨特拉尔身价在1800万欧元左右,相比他24岁的年龄和过去三年斩获63球的惊人纪录,皇马这笔投资绝对物有所值。(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亨特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