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安徽九方热身0-1不敌八一 郭瑞龙新季主力敲定

  本报讯正在上海集训的安徽九方足球队昨天在申花康桥基地与中甲球队南昌八一打了场热身赛,结果以0∶1小负。赛后主帅郭瑞龙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表示目前对主力阵容已经心中有数了,但三名外援如何使用还有待最后阶段的磨合。


  这场比赛九方场面上和八一五五开,前锋队员错过几次得分良机。由于这段时间九方一直在上体院的人工草皮上训练,对申花基地的天然草场不太适应,导致几次防守失误,其中就包括门将欧亚接球脱手,被对方补射打入的制胜一球。此役郭瑞龙排出自己擅长的442阵型,为检验集训效果,在各个位置上轮换了多名球员。引人关注的锋线由巴西人多斯桑托斯首发,有伤在身的高大卫和前中乙最佳射手孙建宏各打半场球。

  谈到昨天三条线的发挥,郭瑞龙最满意的是后卫线,这条线也是九方升甲后手术力度最小的,相对来说人员稳定。他同时认为前锋也给对手造成较大威胁,但得势不得分的问题尚待解决。桑巴中场埃维顿是三名外援中发挥最为出色的,九方副领队史胜利昨晚接受采访时认为,埃维顿毕竟打过一年中甲,能够更快适应中甲节奏。记者分析认为,埃维顿在正式比赛中的首发概率应当是三名外援中最高的。

  郭瑞龙最后表示,距离中甲开幕还有两周时间,目前九方首发11人中“有9个位置已经心中有数”,几名替补人选“也了然于胸”,但出于战术保密原则,尚不能向记者透露。但惟一可以透露的是,剩下的两个首发位置是留给外援的,也就是说多斯桑托斯、埃维顿和克罗地亚中后卫霍顿将残酷竞争这两个主力位置。据悉29日左右九方还将打一场热身赛,30日便乘火车返回合肥。两场热身赛恰好间隔一周,郭瑞龙表示是有意为之,目的是尽早让队员适应中甲赛程。(本报记者潘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