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易建联悟性高打动主帅 小K:他给了自己29分钟

    搜狐体育讯 密尔沃基当地时间3月22日晚7点半,雄鹿在主场迎战同赛区的骑士,结果他们以108-98战胜了对手,取得四个回合中的三场胜利。本场比赛易建联上场29分9秒,11投4中得到8分以及3个篮板和1次盖帽。

  易建联很久没有上场29分钟了,上一次他在场上打这么多时间还是在1月29日和网队的比赛中。上一场比赛易建联一分未得,上场13分钟,至于今天他的上场时间,小K说都是他自己打出来的。

  “他给了自己29分钟,因为他打得很出色,很努力。”小K在发布会上说。

  由于今天骑士在犯规方面做的特别好,雄鹿上半场只得到3次罚球机会,而且全部罚丢,小K教练在中场时觉得相当不满,索性在下半场强攻内线,通过威廉姆斯将球传给内线的博古特或者出现机会的易建联。“每当博古特拿到球的时候,内线在身体上的争夺就相当激烈,就如同打季后赛一样,我们一直在努力着,希望能造成他们犯规。”

  由于雄鹿在处理球上更为合理,所以内线球员博古特和易建联就能更多的接到球。“运转球十分关键。内线大个需要参与到球队的进攻中来,当然,不仅仅是擅长中远距离投篮的队员及时分球,你看到了易建联做的很好,当球员拿到球之后球死了,这时,内线队员需要适时地站出来和他打挡拆,这样我们就能保持进攻性。”(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