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水球公开赛最后一日:广东10-8战胜上海夺季军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今天下午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进行了最后一天男子组的比赛。结果广东队以10-8战胜了上海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四节的比分分别是:2-2、4-3、2-1、2-2。

  首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开赛两分钟上海队2号刘思维先进一球。一分钟之后广东队9号潘宁把比分扳平。3分钟之后广东队7号张楚锋在门前打进一球。比赛即将结束时上海队3号邱元忠利用一次反击把比分变为2-2。

  第二节率先进球的还是广东队,10号王洋在两分钟时打进一球。紧接着上海队10号朱俊逸用一记远射还以颜色。仅过了1分钟,广东队3号钟振财再次让本队领先。而上海队10号朱俊逸则依靠个人能力,再次打入一球。2分钟之后广东队7号张楚锋,接队员妙传攻破对手球门。随即上海队2号刘思维依靠远射再次把比分扳平。比赛最后阶段,广东队8号陈景豪在即将哨响之时攻入反超一球。

  第三节开赛双方的体能有所下降,虽然争夺依旧激烈。但比赛的节奏已经有所下降。直到2分钟时才由上海队11号陆磊打进一球。比赛最后一分钟,广东队6号张俊龙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打进一球,也把比分反超至7-6。本节最后6秒,广东队故技重施利用反击打打进一球。

  关键的第四节,上海队率先拿到球权。2分钟后,广东队7号张楚锋用一记远射打进一球。上海队11号陆磊和6号郭建文接连打入两球,把比分追至8-9只差一分。比赛即将结束之时,广东队9号潘宁攻入一球也奠定了比赛的胜局。这也是广东队近年来第一次在重大赛事中战胜上海队,凭借着本场比赛出色的表现,他们获得了本次“好运北京”水球公开赛的季军。(张锐)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楚锋 | 潘宁 | 刘思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