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墨菲并非小晖克星 发展关键期允许失败

小晖很搞怪
组图:各大牌心情大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水立方北广场进行,搜狐体育在现场专访了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现任教练蔡剑忠,他就丁俊晖近期的状态以及中国赛的前景进行了阐述。>>你同意蔡剑忠的观点吗

  蔡剑忠表示丁俊晖目前感冒已经痊愈,肠胃炎也有所好转,不过对于目前北京的气候还是有点不适应。蔡剑忠介绍说丁俊晖目前的备战情况良好,尽管身体之前有所不适,但是一直没有耽误训练,近期尽管活动很多,但是小晖还是抓紧一切时间进行中国赛前的备战。前几天在队内赛上还打出了3次单杆过百的成绩,并击败了队内选拔赛的冠军阿不拉江,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

  当问到丁俊晖中国赛的前景时蔡剑忠表示:“05年的时候没有多少人了解小晖,因此他从外卡赛打进了最后的决赛,并夺得了冠军,但此后随着成绩的不断提升,他也引起了其他选手的关注,因此已经没有多少神秘感而言了。”蔡剑忠还表示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英格兰老将乔-佩里,后者近期的状态也不是很好,两人历史交手战绩上小晖也占有明显优势,因此首场取胜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如果丁俊晖能顺利闯进第二轮,他极有可能遇到一生的敌人肖恩-墨菲,对此蔡剑忠表示丁俊晖本赛季连续三次不敌墨菲并非心理上的原因,26的墨菲技战术日臻成熟,处于黄金时期,而小晖尽管有自己的特长,但是整体实力和墨菲相比还是有差距的,因此将连续三次比赛输给墨菲就把其定义为心理上的问题是有失公允的。斯诺克领域确实存在“克星”一说,但是墨菲对于丁俊晖来讲显然还算不上克星,两人都是80后球手的杰出代表,都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个阶段是要输的起的。

  蔡剑忠最后说道:“丁俊晖刚21岁,很多时候他还是个孩子,因此希望大家多给他一些时间,每个人都有成长经历中所必须经历的痛,小晖尽管具备了极佳的天赋,但也是凡人,是不能省掉这个过程的。”

     延伸阅读:幻灯:斯诺克中国 大牌亮相心情大好小晖很可爱
               组图:小晖亮相青少年训练营 美女裁判笑容妩媚
               丁俊晖训练营与小选手过招 美女裁判米凯拉亮相
               丁俊晖主场作战难言优势 打篮球看电影只为放松
               丁俊晖有望再遇“苦主” 复制05年辉煌需破心魔
               小丁中国赛争霸路危机四伏 对决墨菲是焦点之战
               盘点中国赛10大经典赛 小晖亨德利火箭上演传奇

    社区推荐明星备战奥运会各有特色 
              2008,费天王的拐点初现 
              马来西亚,完美与不完美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