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劳尔两度建功无力回天 皇马连败领先优势缩水

     新华社马德里3月23日奥运专电 尽管队长劳尔两度建功,但缺少了西甲“射手王”范尼的皇家马德里队23日还是在主场2:3不敌巴伦西亚队。由于老对手巴塞罗那队本轮获胜,皇马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缩小至4分。

    因为受到右脚踝持续肿胀的困扰,上赛季西甲最佳射手范尼继续缺席,皇马此战排出了劳尔一人的单前锋阵容。客队在第34分钟先声夺人,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反越位成功,低射破门。两分钟后,劳尔为主队扳平了比分,他接到罗比尼奥的传中球,头球破网。

    易边再战,皇马又由劳尔反超了比分;劳尔接古蒂中场直塞,一脚低射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5个联赛进球。第67分钟,皇马后卫卡纳瓦罗在禁区内拉倒席尔瓦,比利亚的点球一蹴而就,将两队拉回到同一起跑线。比赛结束前,“蝙蝠军团”前锋阿里斯门迪突入禁区小角度破门,致使皇马遭遇了两连败。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联赛排名第二的巴塞罗那队在诺坎普球场以4:1大胜巴拉多利德队。埃托奥为主队先拔头筹,小将博扬连下两城,伊涅斯塔也有一球入账。本轮过后,皇马的领先优势只剩下4分。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队1:0小胜赫塔菲队;莱万特队1:2负于比利亚雷亚尔队;奥萨苏纳队0:1不敌皇家贝蒂斯队;桑坦德竞技队2:0战胜韦尔瓦队;穆尔西亚队4:0大胜西班牙人队;萨拉戈萨队1:1战平阿梅利亚队。(完)2008/03/24 15: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