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不在皇马逢大战必输 舒斯特尔前途下轮将定

  依靠国王杯半决赛淘汰巴萨而复活的瓦伦西亚,重新振作后第一个便拿这个国家最好的球队祭旗。他们以3天前战胜巴萨时相同的比分,让皇马吃到本赛季在伯纳乌的第2场联赛败仗。有趣的是他们刚打了巴萨一个耳光,紧接着又让巴萨甜到了心里———这一胜,帮助加泰罗尼亚人趁机缩小了与榜首的差距。

考虑到5月7日还有一场世纪大战,巴萨虽被很多行家定性为“冠军远去”,但总算希望不再那么渺茫。

  对皇马球迷来说,劳尔在主场打入2球而皇马输掉了比赛,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情。主裁给了长达6分钟的终场补时,结果只是加深伯纳乌的失落感,加强瓦伦西亚结束5轮不胜的光辉形象。劳尔第91分钟的头球攻门,被希尔德布兰单手托出横梁,这是德国人全场作出的第10次成功扑救。

  自2月10日失去范尼后,皇马逢大战必输,眼下又是一个西甲两连败。皇马前场罗比尼奥也好还是劳尔也好,其效率都要建立在荷兰人强大的威胁之上。纵观后半程,皇马输了5场平了5场,已没有再丢分的资本。下轮皇马又要在主场面对塞维利亚,它直接决定舒斯特尔的前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