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期待好运北京赛事 我适应场地他们作为彩排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国家体育场“鸟巢”投入使用后的第一次正式赛事将是5月下旬在那里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中国田径公开赛,此赛事也是“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之一。我国110米栏名将刘翔今天在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表示,两个月后的这项赛事对自己是一次适应奥运场地的难得机会,而对于场馆运营团队来说也是一次彩排的机会。

  “好运北京的比赛,就是大家在奥运会比赛前的一次热身,”刘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国内比赛水平不会高到哪去,但机会还是很好的。”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此前曾表示,据他了解,“鸟巢”内的跑道感觉较“硬”。对于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田径馆那条较为“松软”、弹性较好的跑道上练惯了的刘翔来说,奥运会上能否在硬地起飞,比出好成绩,提前感受一下“鸟巢”的跑道,还是很有必要的。

  刘翔还说,“好运北京”这些比赛不仅对于运动员有好处,对于奥运会的运行团队来说则也有很重要的意义。

  “对他们来说这也是一次彩排,”他说:“比如从检录,到运动员准备活动场地,到进场比赛,整个是一个彩排。”

  将于5月下旬在“鸟巢”举行的这次赛事,也是北京奥运会前刘翔唯一一次进入鸟巢比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