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墨菲“厕所说”妙评史上最长 对丁俊晖狂言必胜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6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二天,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漫长的“拉据战”中,肖恩-墨菲经过将近五个小时的苦战才以5-3击败了戴夫-哈罗德,进入下一轮,在明天的比赛中,这位有着“丁克星”之称的选手正好将在北京对阵丁俊晖。

  容貌总是显得非常“孩子气”的墨菲也有着孩子般的幽默感,对于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他形象地说:“我非常非常高兴自己能赢,我做了飞机飞了半个地球,不是为了到这里来首轮就输掉的……所以我很高兴能够进入到第二轮比赛中。”

  对于最后一局那创造了“史上最长单局”的比赛,墨菲似乎完全没有想到,他和身边的新闻官交流了好一会儿,才“确认”了这个“纪录”,他说:“我刚刚知道最后一局是最长的一局,我对那一局还是很满意的,对整场比赛也都很满意。我的安全球打得很好,进攻也不错,对一个球手来说,如果这两点都做得不错,那么,比赛就没什么不开心的了。”

  而对于哈罗德这位球风“很慢”的选手,虽然自己是“快枪”,但墨菲表示他完全尊重对手,他说“哈罗德是个非常好的球手,所以我知道这将是非常慢、非常艰苦的比赛,所以我做了困难的准备,如果是和奥沙利文打,那么比赛早就结束了。和这种比较慢的球手不容易,虽然大部分人都是进攻型的,但是球手就是为了赢得比赛,而不是为了单杆破百、创造纪录之类的,虽然我是进攻型的球手,但是我尊重防守型的对手,大家来到这里都是为了获得胜利的。”

  至于墨菲对最后一局最经典的评价,来自他的“绝对隐私”!

  那张胖胖的孩子脸笑着说:“最后一局对我来说挺难打的,因为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我很想去洗手间……所以,就算我输掉这一局也不会觉得不好受,因为那样,我就可以赶快去洗手间了!”

  头顶着“丁克星”的名声,明天又将对阵丁俊晖,而且还是后者的主场,但墨菲却丝毫不觉得有什么压力,他自信满满地说:“我和丁俊晖交手还从来没有输过,所以我明天只要‘再来一次’就行了!”

  (思来)

    延伸阅读:
    中国赛希金斯苦战9局过关 世锦赛冠军艰难晋级
    傅家俊决胜局逆转奥沙利文 火箭致命失误埋祸根
    中国赛金左手两度破百横扫坎贝尔 成功晋级16强
    组图:丁俊晖打篮球放松 斯诺克天才"比肩"姚明
    史上最长单局纪录诞生 墨菲苦战过关将战丁俊晖
    丁俊晖创世界TOP10纪录 连续6项巡回赛全过首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哈罗德 | 丁克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