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各界支持商瑞华执教女足 南勇:商指导可能性大

  昨天,本报记者报道出专访商瑞华可能接手女足的消息后,各家媒体也纷纷采访商瑞华,想了解更多有关商瑞华的消息。更有媒体曝出商瑞华已经亲口承认接手女足,并且将于今日到香河,正式与女足队员见面。

  记者从网上得到这一消息后,马上拨打了商瑞华在杭州的宾馆电话。

商瑞华很快接了电话,电话那头正传来奥运频道足球报道的声音。“我没有接到足协的电话,真的,今天连一个跟足协有关的电话都没有,都是记者的电话,唉。”听到记者有关询问,老商叹了口气,“我真的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记者 张海玉

  言记者乱写

  商瑞华:没说过接手女足

   “昨天你打电话采访完我到现在,我没有接到任何官方的电话,记者的电话倒接了不少。”还是那个略有沙哑的声音,当记者问到,有媒体说他已经亲口承认接手女足的消息时,他马上表示了否认:“我没有承认过,现在足协根本就没表态,你说我承认什么啊。那个记者是乱写的。”“有消息说,你将在27日出现在香河与女足队员见面?”“哈哈!”这次老商大笑了:“你说的写这个新闻的记者刚才还在给我打电话呢,没有这回事。27日就要见面,但我现在不还是在杭州看电视的吗?”商瑞华认真地告诉记者:“如果真的让我接手国家女足,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的,但现在真的还没有正式的消息宣布。”

  俱乐部支持

  陈波:早该请他到国家队

  身为杭州西子女足俱乐部总经理,陈波最近的手机也几乎被记者打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的回答也颇为慎重:“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接到官方的通知,所以现在商瑞华还是杭州西子女足的教练。”不过,他也在采访中表示,如果确定商瑞华接手中国女足,他们绝对会支持。在言语中,他也表示出对商瑞华能力的肯定:“其实半年前,女足就应该把商瑞华请到国家队了。”

  足协态度

  南勇:商指导可能性很大

   与商瑞华通话之后,记者昨天又与分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取得了联系。南勇表示,与记者通话时,主教练的最终人选仍然没有确定,但他同时表示:“商指导可能性很大,明天女足集训的时候,新任女足主帅会到足协报到。”据悉昨天下午南勇还和马良行通了电话。

   据记者了解,南勇一直与商瑞华关系密切,因而也极力推荐了他。所以在前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本人也承认足协领导向他发出了邀请。但是对女足主帅的问题,作为分管领导南勇并不具有最终的拍板权利。虽然谢亚龙未必会反对南勇的意见,但是总局分管足球的副局长崔大林却不一定同意,因而商瑞华的口风也有所变化。

  记者猜想

  商瑞华掌帅印是时间问题?

  “没有接到有关电话。”“没有官方通知。”昨天采访老商和陈波的记者,估计得到的都是这样两个答案,这让曾经一度以为柳暗花明的女足帅官一职再次覆上迷雾。到底是真的没有消息,还是故布疑兵,大家都有点雾里看花。但昨天原国脚王丽萍到达杭州,倒是让大家多了一些猜想。

  前国脚王丽萍自女足退役后,就到了天津体育局,主要负责场地和设施方面的工作。最近因西子女足的邀请,来杭辅助商瑞华。虽然陈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王丽萍是来替代商瑞华担任主教练,称她只承担一个助理教练的责任。但是王丽萍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出现,让人不得不怀疑她是否为商瑞华接手中国女足后,为做下一任西子女足而准备。

  另外,早在此前,商瑞华在接受杭城某媒体采访时曾说:“如果我走了,王丽萍可以从助理教练变成主教练。更何况,杭州西子女足的任务是明年的全运会以及后面的比赛,我带女足打完奥运会,回来后还有时间去调教西子女足……”诸多疑点,也许只有一个更合理的解释,老商即将成为女足“救火”教练———将国家女足带过奥运,而之后足协也许会有更多时间考虑帅位人选,至于王丽萍,自然就是杭州西子女足教练的不二人选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