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 最新动态

三大国脚归队李玮峰独自加练 申花处子战定首发

    搜狐体育讯 08中超联赛周末即将打响,各只球队正在抓紧时间“磨刀霍霍”。申花在康桥基地内也加紧“闭关修炼”,以期一举射落新赛季中超的冠军奖杯。同时,申花队也在今天下午举行了首个媒体开放日,这个传统还是去年球队震荡后遗留下的产物,如今也给各方记者窥探申花备战新赛季大开了方便之门。

刚刚从高原归队的三大国脚及新赛季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成了今天开放日的两大焦点。

  三大国脚归队 大头无视劳累

  刚刚经历了“纵虎归山”的中澳之战后,申花阵中的三大国脚于今日悉数回到球队之中。在中澳之战中,

  李纬峰及孙祥都是作为主力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而肖战波也在下半时被第一个替换上阵厮杀。在经历了高原的艰苦赛事以及长途跋涉,三位国脚的体能状况令人担忧。主帅吴金贵也充分考虑到这点,在今天的训练中只是让队医尤根带着三名队员进行放松训练,并特地给三人放了半天的假。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申花队长得李玮峰似乎并不买吴金贵这个“面子”,为了更好的融入全队,他独自一人留下来加练,首场中超联赛的体能储备对于大头来讲,似乎不成问题。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申花招牌的“威峰组合”会在首场联赛中联袂登场。

  训练探营 首发已露端倪

  在今天对抗训练中,黄色与橙色背心鲜明的将申花首场比赛的主力阵容勾画了出来。从对抗中来看,主力阵容一方的门将是邱少炯,王大雷新赛季伊始仍要继续在板凳等待机会了。后防线的中卫组合是杜威与吴伟超,孙吉、成亮分守两边;由于李玮峰孙祥今天破例得到休假,只要体能没问题,首场联赛中两大国脚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中场金贵爱将姜坤、郑科伟搭档双后腰,快马毛剑卿依旧在被安排在左路“兴风作浪”,右前卫交给了新加盟的外援斯科特。值得注意的是在一系列热身赛上光芒四射的马丁内斯被安排在前腰位置,主帅吴金贵显然将申花场上核心的重任交给了他,希望这位猛将不但能亲自攻城拔寨,同时也能指挥若定的组织进攻。前锋线上里卡多出任单箭头,我们不用怀疑哥伦比亚人是否能否独当一面,只需猜测他这赛季到底能奉献多少粒进球就行了。 (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