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造经典逆转仍无力回天 傅家俊负塞尔比无缘八强

  华奥星空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去年的世锦赛亚军马克-塞尔比5比3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塞尔比打出单杆70分先拔头筹。

第二局,傅家俊率先打出单杆53分,而塞尔比也回敬了一个单杆43分。决胜阶段还是傅家俊抓住了机会,打出单杆34分取胜。

  第三局,傅家俊打出单杆114分取胜,总比分2比1反超。第四局,塞尔比先后打出单杆49分和48分,在中场休息前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2平。

  第五局,塞尔比率先打出单杆63分。此后傅家俊尽力追赶,但塞尔比又得到14分锁定胜局。第六局,傅家俊在开局阶段领先。但塞尔比的一杆障碍球使傅家俊连罚20分,此后又打出单杆36分和29分逆转取胜。

  4比2领先获得赛点后,塞尔比越战越勇,在第七局打出单杆43分。此后傅家俊连续被罚分,塞尔比又获得机会。可惜塞尔比只得到9分就出现失误,虽然已经超分但埋下了祸端。

  傅家俊抓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32分,此后两次做出成功的障碍球失塞尔比罚分,最终打出单杆33分实现逆转。不过惨遭逆转并没有影响到塞尔比,他在第八局打出单杆127分,最终以5比3战胜傅家俊。

  晋级八强后,塞尔比将在1/4决赛对阵希金斯。本赛季上海大师杯,塞尔比曾战胜过对手,但去年的世锦赛则负于希金斯屈居亚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