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步枪三姿赛 奥枪手0.1环优势险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国际射联世界杯分站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德国选手雷茨力压群雄夺得冠军;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的金牌则被奥地利名将法尔尼克摘得,不过其夺冠优势仅为0.1环,可谓赢得惊险。

  男子25米手枪速射,在北京奥运会上将由张鹏辉、刘忠生代表中国出战,该项目上德国的舒曼和以阿利费伦科、克利莫夫组成的俄罗斯军团均有较强的竞争实力,只是本站比赛这些强手均未报名参赛。

  资格赛中,德国的雷茨便以588环确立优势,并在决赛中打出197.6环的成绩,最终以785.6环的总成绩摘得金牌,古巴选手普波784.0环获得亚军,悉尼奥运会季军罗马尼亚枪手莱切亚782.5环拿走铜牌。与本月中旬中国射击队的选拔赛相比,这一成绩相当不错,当时张鹏辉的夺冠成绩仅是781.6环,可以说在奥运会上中国枪手还将面临包括舒曼等更多强手的严酷考验。

  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中国将派卫冕冠军贾占波和邱健两人出战08北京奥运会,该项目中美国的埃蒙斯实力超群,不过此次同样缺席。本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雅典奥运会第6名、奥地利选手法尔尼克在资格赛中打出1168环的成绩为其奠定坚实基础,虽然决赛发挥一般,仅打出97.3环,但最终仍以0.1环的成绩险胜,继2006年巴西站后再夺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德国选手埃克哈特以1265.2环屈居亚军,挪威的博格1265.0环摘得铜牌。明天将决出最后一项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的金牌。(Firewall)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 舒曼 | 张鹏辉 | 雷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