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59年巴黎魔咒依然未破 里贝里送卡佩罗首场败仗

  葡萄牙欧锦赛小组赛,是英格兰队和法国队最近的一次交锋。时过境迁,四年后两队在法兰西大球场相遇,身份也因为欧锦赛有了尊卑之别。在新帅卡佩罗的带领下,没有拿到决赛资格的英格兰队亟待找回自尊,却倒在里贝里的点球上。

这是卡佩罗上任后的首场败仗,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在9月开打,球队暴露在他面前的痼疾,只剩下六个月的治愈时间。

  这场友谊赛无关法国队痛痒,况且多梅内克还少了亨利、维埃拉和本泽马等大将。焦点落到了英格兰队一方:卡佩罗首次面对强敌,能带来什么惊喜?贝克汉姆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英格兰队真的离不开这位偶像?

  90分钟后,卡佩罗和贝克汉姆都没有交出令自己满意的答案。英格兰队整场攻势乏善可陈,即使上下半场卡佩罗试用了两套阵型,但法国门将库佩仍无所事事。虽然英格兰队56.6%的控球率比对手高了不少,两队有效射门之比却是1:4。英格兰队的犯规次数倒是有13次,比对方多了几乎一倍。唯一的入球发生在第32分钟,法国队右后卫克莱克前场传入空当,阿内尔卡抢在詹姆斯前得到皮球,当他被后者绊倒时,整个人从空中翻了下来。法国队因此赢得点球,里贝里骗过詹姆斯,帮助法国队继续保持59年来在巴黎对阵英格兰队的不败纪录。

  英国舆论提醒卡佩罗,不要被对手的客套迷惑。昨天的这支英格兰队,暴露的问题远比惊喜来得多。单箭头鲁尼无所作为,影子前锋杰拉德找不准位置,哈格里夫斯和巴里控制的中场缺乏创造力,两翼轮换了乔·科尔、唐宁和本特利,传中都不够质量。迎来百场的贝克汉姆也碌碌无为,可卡佩罗至今还未找到能替代“贝氏弧线”的赢球方法。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里贝里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