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老板高调宣布季后赛目标 夺冠或不再是口号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穆托姆博纪念日”上,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捐赠了50万美元给穆托姆博基金会。在老板亚历山大积极运作下,火箭队还打算举办每年一度的“慈善节”,来继续为穆托姆博基金会募捐。该基金会近年来一直在为刚果的医疗事业做贡献。亚历山大表示:“穆托姆博是火箭人,帮助他非常有意义。”

  亚历山大表示,即将年满42岁的穆托姆博可能还会再打一个赛季,只要穆托姆博能够保持好状态。亚历山大表示:“我需要15名最好的球员组成一支团队。”穆托姆博目前还没有考虑下个赛季的事情,他只希望打好目前剩下的比赛。不过昨天联盟为穆托姆博举办的“嘉奖仪式”着实令穆托姆博兴奋不已。

  重提口号

  火箭队进入2008年之后,连战连捷,老板亚历山大也是喜形于色。记者把话题重新引回到火箭队身上,亚历山大也唱起高调,豪言火箭队的目标是——“季后赛要走得更远。”赛季前两个月,火箭队的胜率一度跌落到了50%之下,仅为15胜17负,那时季后赛都成为了问题,亚历山大当时也曾表示对球队战绩感到不满。

  实际上,火箭队赛季前的口号就是要“至少突破季后赛首轮”,甚至是“夺冠”。磨合期球队战绩糟糕,没有人再敢提那些口号。直到2008年,火箭队借着22胜的强势一路杀到了西部前列,目前排在西部第二位,战绩为49胜23负。亚历山大坦言:“当时我们15胜17负的时候,我怀疑进不了季后赛了。现在,我们要为更好的种子席位而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