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州医药

备战新赛季外援豪言 古斯塔博:赛季至少进12球

  晨报讯 为备战首轮与广州医药队的新赛季中超首战,昨天下午,武汉队悄悄来到新华路踩场,提前适应比赛场地。一走进体育场,外援中锋古斯塔博便被场内绿油油的草皮给惊呆了:“来武汉之前,我没想到武汉队的球员技术会这么好,更没想到武汉队会有这么出色的球场。
”欣喜之余,古斯塔博表示:“新赛季,我有信心在队友的帮助下多进球,我们可以打个赌,进12个没问题。”

  由于在荆州义赛时轻微拉伤,古斯塔博前两天没有参加训练,不过昨天全队在新华路进行对抗比赛时,古斯塔博坚持要参加,“我不想错过熟悉场地的机会,更不想错过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一个小时的训练下来,古斯塔博累得够呛,但他还是咧着嘴说:“这个球场的草皮太棒了,很软很平,一点不比巴西国际俱乐部的球场差,这么好的场地对我的发挥很有帮助。”对于周日的比赛,古斯塔博显得非常有信心:“我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我相信到时候我会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

  看到古斯塔博如此自信,记者让他预计一下新赛季的进球数,古斯塔博扳着手指算了算,说:“今年有30场联赛,我想我至少能进12球。”看到记者怀疑的眼神,古斯塔博拍了拍胸口说:“你一定要相信我的实力,相信我们球队的实力,12个球只是一个底线,发挥好的话,我能进更多。”

  另讯 武汉队首战对手广州医药队将于今晚6点半左右抵达天河机场,他们将入住天安假日酒店。(记者李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