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满意国足表现 谢亚龙高度赞扬球员精神面貌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 0比0战平强大的澳大利亚,虽然错过了绝杀的机会,但毕竟杜伊带领的国足让球迷看到了小组出线的希望。谢亚龙在球员更衣室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

  据一位国家队工作人员介绍,比赛一结束,谢亚龙就来到更衣室,“你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大家让球迷看到了希望,而且树立了信心,这是最重要的。”本来女足主帅伊丽莎白的一摊子事让谢亚龙最近几天愁眉不展,一旦国足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再出现意外,中国足协又将面临来自总局的压力,所以谢亚龙在更衣室的这番讲话也被认为是减压的一种表现。

  一直被寄予厚望的杜震宇和王栋的组合遗憾地未能在比赛中登场。在谈到为什么未能获得上场机会的时候,杜震宇说:“杜伊和福拉多有他们的考虑,我作为球员只能服从。真的,无论什么时候需要我,我都会做好上场的准备。”

  昨天,大部分国脚已经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本月29日开始的中超联赛,而郑智也和几名澳大利亚海外球员一起转机回到英国。在临行前,杜伊特意叮嘱自己的队员:“联赛要开始了,比赛的过程中注意保护自己,尽量减少受伤。”

  据了解,国家队将于5月再次集中备战6月份余下的世界杯预选赛,在这段时间,杜伊的任务将向国奥倾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