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亚泰战长沙打响卫冕第一枪 俱乐部抱怨对手粗野

    搜狐体育讯 中超新科冠军长春亚泰目前已经抵达了长沙,开始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一向低调的亚泰足球俱乐部已经明确提出,新赛季亚泰队的联赛目标就是要确保前四。在谈到这一目标的时候,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我们是卫冕冠军,现在即便是想低调做事,也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如果我说我们新赛季就是要力争前六,那所有人都会说我虚伪。既然是这样,我们就不如索性高调一些,确保前四,力争冠军。这个就是我们的官方说法。”目前,球队正在全力备战周日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的比赛,联赛首战,中超新科冠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3分。

  季前三场比赛,已经检验球队成色

  在经历过冬训之后,亚泰主教练高洪波坦言他本人对球队的冬训成果比不满意。冬训热身赛球队负多胜少,多数比赛球员都不在状态,这让亚泰教练组很是恼火。随着亚冠联赛的开始,亚泰几名国脚适时的回归,这让高洪波底气足了不少。在长春主场首战越南平阳队的比赛中,杜震宇为球队首开纪录,新人崔威为球队打进制胜一球。虽然比赛过程让高洪波依旧感觉很不满意,但毕竟在2008年的首个主场的正式比赛中,亚泰还是取得了开门红。在随后的客场挑战阿德莱联队比赛中,虽然缺少了国脚的支援,亚泰队依旧凭借着几个外援的出色发挥,成功在客场逼平了对手。现在,亚冠联赛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联赛再度成为球队的核心内容。在展望新赛季的时候,亚泰主教练高洪波坦言,此前的亚冠比赛以及对阵天津的义赛中,亚泰确实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不过,早些暴露问题是好事,这样有利于教练组及时的进行改进和修补。“我们是卫冕球队,所有的中超俱乐部都会将我们当成头号对手,在和我们比赛的时候都会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我们现在已经在明处,已经成为了众矢之地。所以,我一直在要求我们的队员,必须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冠军争夺战来打,都要当成决赛来进行。先确保前四,之后才有可能有其他的想法。”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高洪波始终在强调这些。

  长沙金德踢法粗野,亚泰需要谨慎

  长春亚泰的联赛首个对手长沙金德实力并不强大。不过,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长春亚泰还从来没在他们的主场占到过任何便宜。去年的联赛,亚泰在长沙体育场整整围攻了对手90分钟,在经过17脚射门之后,不得不接受平局的尴尬。“长沙体育场草皮质量差劲,皮球几乎从来不走直线。他们的踢法实在是粗野,我们的很多队员在比赛中都受了伤。还有就是他们的队员,几乎稍微有任何一点身体接触,马上就会倒地。这简直就不是比赛。”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一直这样的抱怨。就是现在,提及去年的那场比赛,刘玉明还显得相当气愤。抱怨归抱怨,联赛的首场比赛,俱乐部还是希望球队能够获得开门红,获得胜利。昨天晚上,记者给刘玉明打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参加一个同学聚会。

  “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现在的压力很大。这不,几个同学约我出来放松一下,等联赛开始之后,我就是想参加这样的聚会,恐怕也没有时间了。”刘玉明告诉记者,如果最近几天俱乐部没有什么需要他特别处理的事情,他是一定会去长沙看球队首场比赛的。“我去不是什么督军,也不是什么督战,就是看看比赛,给队员减轻一些压力。今年我们的联赛肯定会很艰难,大家都憋着劲等着打我们呢。没办法,谁叫我们是冠军呢。”

    谢晖娇妻短裙清凉写真

1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