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01

0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激情红星榨干米兰双雄 甘愿为一队当众宽衣(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9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米兰体育报》曾在2006年底做过一次大型调查,球员与性,涉及球员如何看待婚内婚外性事、如何在集训期间招妓等热门话题。当时几个在意大利颇有名气的色情女演员就出面揭露了一点她们和顶级球员的关系:“用手机打电话给我,然后他们马上换了手机号,还把手机卡销毁”、“世界杯期间我也在德国,两个国脚的妻子给我打来电话大吵大嚷。”如今这些版本有了后续,25岁的影星爱雷纳·格里马尔蒂在《米兰体育报》对她的采访中自爆和米兰城球员的种种关系……

  Q:您是演员,可跟足球有很多联系,您介意我们从布雷西亚开始吗?

  A:来吧,当然可以。布雷西亚是我的家乡,是我心中的球队,只要可能我就会到现场看球,当然要隐蔽一点,把自己“包裹”起来。

  Q:您的球队正为升级努力呢!(布雷西亚现排名乙级第6,积59分,和第三名阿尔比诺里费差6分)

  是啊,我知道,我在这里郑重许诺:如果球队晋级我脱光衣服。

  Q:什么?能再说一遍吗?

  我会在市中心的共和广场上脱光衣服,为球队、为球迷。你能想象那会是怎样的节日,所有人都会跳到喷泉里庆祝。

  Q:给我们讲述一点您的生活好吗?

  A:我在米兰独居已有一年半光景了,我的生活布满了华伦天奴、奔驰等牌子,这是我的快乐所在,这些牌子始终不离我的身子。

  Q:难道没有男人吗?

  A:我被一个男人刚抛弃不久,我也不想知道究竟,不想再提。

  Q:我没听错吗?一个被全意大利和整个意甲奢望的女孩,会被抛弃?

  A:哼,我对我自己的事有分寸。你说的对,确实有很多球员给我打电话,让我答应他们的各种要求。

  Q:您怎么回答呢?

  A:嘿,他们也太大老粗了,表现得太乡巴佬了,连话都不想多说。一天晚上我在米兰一个餐厅里碰到两个球员,我们聊了一阵,他们立刻让我去他们的家里做一些活动。

  Q:您去了吗?

  A:没!他们这招对我不管用,一点点的浪漫主义,还是需要的。

  Q:那么,是谁不停地跟您联系,永不间断呢?

  A:米兰和国米的球员,他们是最能坚持的。我得说,球场上的前锋,在生活中也是前锋,最有攻击性。

  Q:能不能说出具体名字?

  A:不,最好还是别说了。我只能说:他进了很多球,而且不太年轻了(似乎在说因扎吉)。

  Q:有没有会让你神魂颠倒的球员呢?

  A:有,奥多,长得很帅。我在一次派对上见过他,可没勇气跟他说话,一看到他我双腿都软了。我的女性朋友们也都说他好。

  Q:布雷西亚呢?您喜欢谁?

  A:我说了你们不许笑,最吸引我的是教练科斯米(矮个子光头),可爱至极。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