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外电:塞尔比扮希金斯杀手 马奎尔完美零封邦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赛尔比成功复仇5-2力挫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墨菲延续了之前战胜丁俊 晖时的良好状态5-3淘汰艾伦,马奎尔5-0完美零封邦德强势晋级, 瑞恩-戴5-3击败马克-威廉姆斯,赛后各大外电也对中国公开赛本轮的战况进行了点评。

  天空体育:塞尔比扮演希金斯杀手

  天空体育评价称在一场焦点战役中赛尔比对决希金斯,去年世锦赛冠军与亚军再次狭路相逢,最终世锦赛亚军塞尔比以5-2完胜希金斯成功复仇 闯入四强,半决赛中塞尔比的对手将是墨菲。尽管去年世锦赛决赛塞尔比不敌希金斯,但是塞尔比本赛季在上海大师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和 威尔士公开赛上都成功击败对手,英格兰人已经取得对希金斯的三连斩,塞尔比俨然已经成为击溃希金斯的杀手。塞尔比在上个月夺取了个人 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奖杯,目前已经八场不败,他俨然已经成为世界顶级高手行列。

  对于这场比赛中塞尔比的胜利,天空体育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天空体育网站写道:“07年世锦赛决赛赛尔比不敌希金斯屈居亚军,但是今天 塞尔比再次向希金斯实现了复仇。赛事夺标热门之一的防守高手塞尔比在比赛最后一局,单杆打出了106分,塞尔比在整场比赛中多次单杆连续 得分,防守强人在进攻中也可以迸发无穷的火力。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塞尔比表示:“我表现十分稳定,这是我本周第一次从始至终都打得很好的比赛,”“十分满意今天的表现,认为自己在斯 诺克中国赛的上佳表现有助于自己在随后的世锦赛中发挥的更好。”赛后希金斯接受采访时说:“塞尔比打得很好,我给了他太多机会。我总 是很轻易地浪费机会,这一点让我十分的失望!”

  BBC:墨菲延续良好状态

  赛后英国广播公司BBC评论道:“墨菲延续了之前淘汰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时的良好状态,有惊无险的以5-3淘汰了艾伦,打入了此次中国公开赛的四强。无 论是从双方实力对比还是知名度上来看,墨菲都比艾伦明显高出一筹,因此墨菲的晋级完全属于情理之中。塞尔比与墨菲将将在半决赛上演精 彩对决。墨菲本赛季的稳定性达到了难以置信的高度,过去五站排名赛全部闯进了半决赛。赛后墨菲表示“很高兴再一次闯入了又一项排名赛 的半决赛,我期待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

  本场比赛中,年轻气盛的艾伦总是急于求成,盲目进攻却不能一击致胜。如此心态必然要遭到惩罚,更何况对手是经验丰富的墨菲。尽管艾伦 开局先发制人,以85-43顺利拿下首局。但随后墨菲逐渐发力后,艾伦的信心便呈现初土崩瓦解的趋势。第二局墨菲单杆相继打出53分和52分, 顺利追平局分。第三局墨菲又有单杆59分的精彩表现顺利的将局势逆转。虽然艾伦在第五轮时曾利用墨菲被罚分的机会追回一局,但随后墨菲 迅速在第六局中打出单杆82分的成绩予以还击,轻松将局分扩大为4-2。第七局艾伦的状态一度回升,并有单杆54分的不俗表现,并将分差追成 3-4。但关键的第八局,双方经验上的差距开始体现,墨菲顺利拿下第八局从而打入四强。

  官网:马奎尔完美零封邦德

  马奎尔与邦德之间的比拼斯诺克官网撰文称:“这是一场一边倒的较量,夺标热门马奎尔在本场比赛中将邦德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并将其完美 零封出局。纵观本次中国赛正赛以来5-0的比分实属罕见,由此也可看出二人在实力上的天然差距。邦德这位与007男主角同名的选手,却没有 007在影视中无所不能的表现,最终被马奎尔剃了光头。”07年11月马圭尔夺得了北爱尔兰杯的桂冠。本次中国公开赛马奎尔向着本赛季第二个 排名赛冠军又进了一步。

  首局邦德虽曾打出52分的单杆成绩,但是马奎尔也有单杆65分的不俗成绩从而拿下。第二局马奎尔相继打出了单杆53分和56分的成绩,顺利胜 出。第三局马奎尔尤为轻松,干脆打出了单杆105分零封了邦德。第四局马奎尔再次连续打出44分和55分的单杆成绩胜利在望。第五局里大比分 落后的邦德斗志全无,马奎尔轻松胜出后以5-0横扫邦德打入四强。半决赛马奎尔将对阵瑞恩-戴。(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