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客场战拉齐奥凶多吉少 曼奇尼苦恼无米之炊

  上轮在意大利国家德比战中输给尤文,国际米兰的领先优势只剩下4分,从13变为4分,蓝黑军团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照此发展,国米本赛季被逆转并不是痴人说梦话。紧接着,国米本周末将要客战近期状态不错的拉齐奥,如不出意外,国米此役还要丢分。

扎内蒂状态稳定,他将成为国米的精神领袖
扎内蒂状态稳定,他将成为国米的精神领袖

伊布和坎比亚索本轮将带伤上阵
伊布和坎比亚索本轮将带伤上阵

  意甲上半程,国米一马平川,无人可挡。但在后半程,国米已是强努之末,虽然拥有那么多的不败纪录,但这都是假象,问题迟早会暴露的。欧冠遭淘汰,主要原因就是伤病影响,特别是黄金搭档克鲁兹和伊布的缺阵导致前场攻击力薄弱,锋无力必定让后防吃力,欧冠那两张红牌吃得不冤。不要说上轮没有在国家德比中显露王者霸气,在第26轮中连恩波利都敢输,这些都是伤病惹的祸,如果没有伤病问题,凭国米的实力不会落到这种尴尬地步。

  本轮战拉齐奥,曼奇尼成了无米之炊,近期闹进球荒的克鲁兹停赛了,强力前锋伊布又受伤了,这让曼奇尼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为了拿下拉齐奥,曼奇尼决定不听医生的劝阻,强行征召有伤在身的伊布参加周末与拉齐奥的比赛。其实,坎比亚索、菲戈、维埃拉、达科特、贝利,斯坦科维奇、齐沃都是带伤作战的主力队员。

  除了伤病,谣言也一直让国米受困。自从曼奇尼辞职事件出现后,关于换帅风波不断,近日德罗巴直言他最想去的俱乐部是国米,因为穆里尼奥也要挂帅国米。是真是假让人难于分辨,但在昨日,国米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赛季留任,这将会稳定军心。如果从实力比较,拉齐奥无法抗衡国米,但此时国米是一只病猫,胜负就另当别论了。何况蓝鹰近期的状态也不错,上轮不敌佛罗伦萨后,拉齐奥5轮不败的纪录就此终止,但他们的主场近期还保持5连胜的骄人战绩。除了客场属于劣势,此战的天气也对国米不利。据悉,当天的比赛有大雪,在此种天气下,国米输球就不算爆冷了。

  所以,国米此战凶多吉少,丢分的可能性较大。

  高克虎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克鲁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