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博古特将接受鼻梁手术 "超人"苦练罚球应对雄鹿

    搜狐体育讯 密尔沃基当地时间3月28日晚上7点半,雄鹿在主场迎战已经取得季后赛席位的奥兰多魔术队。赛前,据小K教练介绍本场比赛博古特不会上场比赛,状元中锋对决流产。

  小K教练介绍,博古特今天下午接受了鼻梁手术,术后澳洲状元带上了面具,但是今晚比赛不会出场。由于雄鹿明天将在芝加哥背靠背挑战公牛,博古特会不会上场也不能确定,明天上午观察他的恢复之后再做决定。

  博古特是在前天客场挑战老鹰比赛的第四节受伤的,当时他血流不止,由于雄鹿已经落后将近20分,所以短暂治疗的博古特没有再上场,尽管博古特跟教练说自己希望那个上场比赛,但是小K放弃比赛的决定已经做出。

  由于博古特不能上场,所以雄鹿内线阻止超人中锋霍华德的人只剩下鲁芬和加德苏里奇两位替补,由于实力上差距太大,所以雄鹿对霍华德的犯规次数肯定上升,为此新科扣篮王赛前在前全明星中锋尤因的带领下苦练罚球。霍华德本赛季罚球命中率只有59.2%。(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