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杜伊评申花五将:毛剑卿难进国奥 杜威无缘国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全面打响,主场做战的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两球战胜深圳;不过申花球员的表现却难以征服国字号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反倒是深圳队的张文钊凭借出色的表现锁定了重返国奥的门票。

  带着中澳战点球不进的遗憾,杜伊又马不停蹄的转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杜伊的第一站是上海,主要将考察郜林、毛剑卿和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等国奥年龄段球员,以及杜威和孙吉这些国家队的边缘球员。不过杜伊此次上海之行几乎是一次失望之旅。

  杜伊在评价毛剑卿的表现时说:“毛剑卿在边路表现出了很强的攻击能力,但距离国奥队的要求还有距离,他还需要继续努力,至于国家队能否招入他,还要看我和福拉多商量的结果。”

  说完了毛剑卿,杜伊又说了其他几名国奥球员:“我没有看到王大雷的表现,倒是邱盛炯的表现叫我非常的满意,他很稳定,这是他的一贯特点;郜林还需要努力,希望他能踢上比赛,并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对于孙吉和杜威两名国家队的常客,杜伊并不感冒:“杜威的整体表现一般,虽然他取得了进球,可能是因为深圳队的实力一般,他没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孙吉的能力并没有充分体现,或许一场比赛并不能看出什么。”

  与申花队员的集体低迷相比,杜伊对深圳队的张文钊非常满意:“张文钊入选过国奥队,这场比赛深圳队几乎所有的威胁都出自这名球员,我会继续考察这名球员。”

  观看过申花队的比赛后,杜伊将马不停蹄的转战北京,观看北京国安与河南的比赛,杜伊下一站考察的球员将是闫相闯和陶伟。(搜狐体育 徐江)

幻灯:中超开幕式刘璇携男友献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毛剑卿 | 杜威 | 孙吉 | 张文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