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欧米茄中巡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 李超成功卫冕


    3月30日,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收杆,赛事奖金总额80万人民币,经过四轮激烈角逐,2007欧米茄奖金王李超以四轮总成绩274杆(69-70-69-66)成功卫冕。广州锦标赛冠军张连伟以四轮总成绩277杆(73-70-65-69),落后李超3杆获得第二。中国台北球员詹益信以四轮总成绩279杆(70-71-68-70)单独位列第三。

厦门当地职业球员吴伟煌以280杆(70-68-70-72)位列第四。

    搜狐体育讯 “前两天他们都打65、66杆,我想今天该轮到了我。”赢得戴尔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锦标赛后,李超说到。

  戴尔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锦标赛第四轮,李超落后领先者袁浩2杆开始最后角逐,他在第1洞保下标准杆后,于第2洞捉到当天第一只小鸟。“开门捉到鸟,觉得看到了能赢的希望,比赛中也更为专注自己的球,专注自己的比赛。”第3洞到第9洞李超连保标准杆后,在第10洞、11洞、13洞连捉3只小鸟,以总成绩低标准杆6杆来到成绩榜首位。“第17洞原以为是柏忌,但4码外推进了,那个洞保下标准杆。”在关键的第17洞保下标准杆后,李超的总成绩领先张连伟1杆,“那洞保下标准后,我知道胜算的希望更大了。”第18洞,李超再保标准杆以66杆(-4)完成周日比赛,走下18洞果岭,李超回头看了一眼领先榜,张连伟在第17洞结束后,四轮总成绩来到了低标准杆4杆。“看到张连伟在第17洞掉下来,我就放心了。”夺冠后,李超说,“这次赢得并不容易,今年刚签美津浓,很想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广州锦标赛就是压力太大了,上海的中韩邀请赛因为感冒也没打好。这周我尽力把自己的状态调到最好,很高兴收获今年的第一个冠军。”李超成功卫冕,在欧米茄中国巡赛总共进行的20场比赛中赢下个人的第8场胜利,成为目前夺冠最多的选手,夺冠率仅次梁文冲的三战三胜和张连伟的在14场中赢得6场。这个冠军为李超带来15万人民币冠军奖金,以及由戴尔赠送的一台平板电脑。

  老将张连伟在周日决赛轮一度来到领先榜首位,但是他在第17洞、第18洞均吞下柏忌,最终落后李超3杆获得第二名。“第17洞我标准杆未上球道、第18洞我也尽力了。我已经尽我的努力做到最好。”赛后张连伟说,“今年巡回赛有中国台北选手、更多外籍选手前来参加,他们实力很强。詹益信广州锦标赛第二、今天第三,他完全有实力夺冠。内地选手们应更该努力提高竞争力。”

  中国台北选手詹益信在周日交出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保证了他在下午多风的天气中稳定在成绩榜前列。“连续两次比赛都是前三名,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詹益信笑呵呵说到,“中国大陆选手的实力都很强,很有竞争力。我很希望能经常来参加比赛。”

  厦门当地老将吴伟煌在第四轮打出72杆,以总成绩平标准杆落后同组李超6杆的280杆获得第4名,这个不错的名次已然为吴伟煌的2008赛季开了好头。

  另一位中国台北选手许孟男以四轮总成绩281杆(69-71-70-71)与孔维海、胡牧并列第五。

  18岁的胡牧第一次在职业赛中于决赛轮从领先组出发,“之前打青少年比赛经常在领先组,但在职业赛还是第一次。观众很多,自己无形中就有很多压力。”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胡牧与袁浩、张连伟同领先组出发进行最后一轮,周日,胡牧在第2洞吞下双柏忌,进入后九,胡牧又吞下5只柏忌,以74杆结束最后一轮。“今天我只有两个洞安全上球道,没有给自己创造出小鸟机会,这是最为遗憾的。”胡牧赛后表示。

  结束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后,选手将于4月10-13日聚首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进行年度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第三场角逐。(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超 | 戴尔 | 詹益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