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海昌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大连球迷热浪压倒天气寒流 2万人现场助球队胜

  初春的大连乍暖还寒,但金州体育场里却是热火朝天。3月30日,2万名球迷涌进了金州体育场,为大连海昌队首场中超比赛加油助威。他们有的穿着羽绒服,有的则穿着衬衫,但无一不是热情洋溢。下午3时,当100名小球童和发现王国的俄罗斯演员们献上精彩表演时,球迷的热情被点燃了,他们打起了各色标语,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权磊重返赛场,球迷永远支持你。

  比赛开始了,大连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赵明剑!赵明剑!”的呼声不断响起,球迷对于这名一上场就表现积极的球员给予了最高的奖赏。第23分钟,球场沸腾了。“19号!奇里!19号!奇里”的呼声响彻全场。久违的人浪在球迷中再次掀起。但球迷的热情很快被山东籍主裁判孙葆洁给浇灭了。当孙葆洁向卡由出示红牌时,激动的球迷喊起了:“黑哨,黑哨。”随后,赵明剑在禁区内被拉倒,孙葆洁没有判点球,球迷们愤怒了,他们甚至喊出了:“打倒孙葆洁!”中场休息时,球场响起了“球迷看球规则”。“不得攻击裁判,不得影响裁判”等等,总的说来一句话“不准骂裁判。”

  下半场的比赛一度很沉闷,基本形成了大连队站着打,青岛队站着攻的局面。主裁孙葆洁仍然坚持他略偏向客队的作风,但球迷这回真的很文明,没有人再“影响裁判”。他们对每一位被换下来的球员报以热烈掌声。当孙葆洁连吹三声哨时,球迷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他们开始高唱起大连队颂歌。A22c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葆洁 | 赵明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