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周雅菲:我以前水平比较高 参加北京奥运没问题

  早报记者 张婧发自绍兴

  作为亚洲纪录的保持者,昨天,周雅菲在自己的主项100米蝶泳中失守,仅仅获得铜牌,她的身边,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是她的国家队队友上海姑娘徐妍玮。

  其实,在这次全国冠军赛的前一周半,周雅菲再次困扰于自己的右肩。

以前训练遗留下的老伤,再加上受凉的突袭,周雅菲甚至连低头都有痛的感觉。

  根据奥运规则,一个参赛协会只有两名以上(包括两名)运动员达到奥运A标,才能派两名选手参赛。目前,中国女将在该项目中已有多人达到A标,本届比赛,邓碧莹预赛和决赛两过奥运A标。不过,周雅菲并不为自己的奥运前景担心,“我们奥运会选拔以国家队队员为主,邓碧莹不是国家队队员,而我以前的水平比较高,参加北京奥运会应该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雅菲 | 邓碧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