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撑杆跳小美女难低调 魔鬼身材配漂亮脸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irewall

  一位甚至没有进入过美国国家田径队的撑杆跳选手为何会红遍世界?理由很简单,修长的身材、漂亮的脸蛋加上互联网的推波助澜,练习撑杆跳的美国女大学生阿莉森-斯托克就这样在一年间暴红,成为热门话题人物。

  1989年3月阿莉森在加州新港滩出生,那是一个人口仅有7万多但颇为富庶的海滨城市。2007年5月之前,阿莉森的生活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虽然她在撑杆跳项目颇有造诣,先后打破地区、州际和国家纪录,并在2004年获得加州的撑杆跳冠军。07年,阿莉森的一位朋友将其手执撑杆的照片放到了互联网上,结果身高1米78、体形匀称、面貌娇美的阿莉森很快成为了网络红人,通过博客、新闻组、论坛等各种媒介的转载,阿莉森很快声名大噪。

  不过阿莉森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对于外界的品头论足可谓是不胜其扰。其父阿兰-斯托克也害怕有人会因此跟踪阿莉森,因此不得不每天对女儿进行特别保护,并且以律师身份“查杀”互联网上与阿莉森有关的照片,原本维基百科里关于阿莉森的词汇解释在后来也被强令删除。但互联网的力量实在太过强大,有关阿莉森的照片直到今天依然到处流传。(Firewall)

(责任编辑:王燕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