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 > 赛事动态

取胜江门中国女排止住颓势 得喜讯冯坤周四归队

  本报讯(记者 丁淑莹)在广东性别大战中连续遭遇逆转的中国女排终于止住颓势,昨晚,转战至江门的她们在与江门五邑男排的对抗赛中以4比1获胜,取得本次广东拉练的第二场胜利。与此同时,北京方面同样传来好消息,旧伤复发的主力冯坤恢复情况良好,并已开始了康复训练。

  在昨晚的比赛中,本次随队出征但一直没有上场的自由人张娜终于获得亮相机会,而在其它位置,小将魏秋月依旧顶替冯坤的缺口担当二传首发,副攻“双塔”赵蕊蕊和薛明位置雷打不动,再次打满全场,被陈忠和点名重点打造的强力主攻王一梅则与李娟一同成为首发。

  与之前两场先赢后输的情况不同,中国女排昨日在开局的表现并不好,江门男排首局便以25比17先下一城。在首局没有太多发挥的赵蕊蕊,与“小赵蕊蕊”薛明一同在第二局才开始发威,两人也在本场比赛中成为主力得分的获胜功臣。随着第三局自由人老将张娜的上阵,中国女排的后排保护和前排拦防都全面开花,由此连扳三局以3比1锁定胜局。已提前获胜的中国女排在第五局打得十分放松,并以15比10赢得胜利。

  今日,中国女排将转战广州,晚上将在大学城与华南理工大学男排进行广东拉练的第五场性别大战。而正在北京进行恢复性训练的冯坤也已定于后天直接飞赴湖南郴州,与结束广东拉练的队伍直接会合,投入下一阶段的封闭集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张娜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